2006-08-12 15:54:52毛毛

想像力

前幾天聽了廣播 他出了一個題目
左右 後母 電梯
猜一物 兩個字



















Ans: 鏡子
因為鏡子是左右相反 白雪公主裡的後母都會照鏡子 電梯裡都會有鏡子








結果就有一個男的打進去說答案是 ’’二奶’’
因為 奶是左右兩邊
二奶做久了會變後母
而且要去找二奶的時候 可能要做電梯---= =







剛聽完是覺得超無言沒錯
但後來想想其實還滿好笑的ㄚ>///<

我只能說他把它想的太複雜了




嗯 最近又聽到 張震嶽的 ’’愛我別走’’
搞的我突然有想交男朋友的衝動...
真是 他唱的真的很有感覺



我要忍住>’’<為了幸福 我要學著忍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