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17:40:27kira

實習日誌9

今天是怪人大集合嗎?早上一個來辦健保的男子

下午又來了,竟然跟辦事人員說他拿了他的證件,因為他的身分證不見了

辦事人員又問他,你有雙胞胎ㄇ?

他還一直強調他今天只有來一次,還說要叫我們注意

如果不是他不要幫他辦!

下午又更絕,前幾天吵著要攤販的人又來了

還鬧到主席那去,是不會太誇張ㄇ?

不過就一個攤位,是有那麼想要ㄇ?真搞不懂

每天都笑的嘴巴好酸,左右逢源都一直搞笑

我都快笑死了!

不知情的民眾都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呢!

從剛開始得怯步,到現在的懷念

有著截然不同的感受

或許等我結束實習,我還是會想念這兒的大家的!

還有最近走衰運

前天印表機被我摔壞

今天在用碎紙機,又故障

真的是要謝謝叔叔幫我修好,不然我會完蛋

上一篇:實習日誌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