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2:48:12kira

適應環境

開學兩個禮拜了,我也慢慢適應這樣的生活!但總是少點甚麼似的!
沒人能說心事的感覺,我也得慢慢學會自己去面對,慢慢適應大家離開的事實!
學校同學的改變,讓我一下子無法去適應,雖說如此,我還是得面對,畢竟還要在那生活,雖然景物依舊,但人事已非!
我好懷念大家在一起的感覺,雖然已經不可能在恢復以前的歡樂!
但我希望離開的你們,都能夠適應良好!在新學校都能得心應手!
我不後悔認識你們,雖然我不知道當初的決定是否正確,但我會盡力去完成我下一步的目標,開學兩個禮拜,讓我看清了很多事情,知道自己不能一直執著,也該懂得放下!我會學著成長,希望我能恢復以往的歡笑!

上一篇:死性難改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