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20:14:41kira

死性難改

我不明白你到底在想甚麼?大家都在討論你,再說你的不是
我很想相信你說的一切都是真的?但事情並非如此,要我如何相信?
冠冕堂皇的話誰都會說,那為何一定要這麼做呢?
奢求別人的原諒而得到內心的安穩,這樣又代表甚麼?
為什麼要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同一件事?你不累,我都累了!
現在也懶得管你到底是欺騙是真相,都隨便!
我根本不想管,至於原不原諒,不是你說了算!
是我來決定!
至於以後要不要打招呼,要不要理你,你管不著!

最近光煩學校的事就夠了,我根本不想管你!要不是大家都一直跟我說你怎樣你又怎麼樣?我根本不想理你
如果要消失,請消失得徹底點~!

上一篇:心情很low

下一篇:適應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