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17:02:59kira

厚臉皮

今天回去之前打工的地方幫忙,想說沒差!
反正只有幫忙一天而已,再怎樣也是只有忍囉!
沒想到按照約定的時間前往,結果被放了鴿子!
況且又下大雨耶!心想算了吧~~再等半小時吧!
沒想到還是不見蹤影,只好回家啦!
我爸看到我怎麼又回來了,我跟他說明一切後,他就說無論如何,我一定要
問清楚!打回去,老闆娘竟然一句我忘記了帶過,我爸氣得只好再打給她!
我爸都還沒說話,她就批哩啪啦一直說,我爸一直跟他說你先聽我說,至少
重覆了三遍,她還是一直說!終於我爸忍不住了,跟他說你不要再打給我女兒了!
她不會去的!自此之後,我對那老闆娘蠻愧疚的!
沒想到她剛又打來叫我去幫忙,整個內疚感頓時煙消雲散了!

下一篇:是該放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