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10:16:24星靈楓葉

貓的報恩(佐鼬櫻)第六章

櫻漸漸睜開雙眼.才發現自己在貓叉懷中而且佐助跟鼬都不在.貓叉似乎想找個地方先安置櫻’’我要先讓櫻躲在安全的地方才行.等等開眼時才不會波及到’’


「貓尾我們要去哪?」從這個角度看去.貓叉似乎比佐助還帥.比待在佐助身邊還有安全感.臉頰上出現淡淡的紅暈.


貓叉一瞬間跑到離音之忍者村外快10公里左右「這裡應該可以了!櫻在這等我.別離開喔!我馬上回來!」大蛇丸你等著上次的帳.我一次算清.別以為我貓叉是好惹得傢伙.


放下櫻後轉頭跑回音忍者村.牠顯現出然跟小山差不多的大小.黃色的銳利瞳孔.黑色的皮毛.潔白的巨大羽毛翅膀.額頭上的第三隻眼開啟.周圍顯現出一大片黑色的查克拉.


兜:「大蛇丸大人.貓叉出現了!」音之忍者村整片地都失去光采一片死寂.貓叉飛行在村子上空.口中聚集強大查克拉準備攻擊.


由於大蛇丸雙手無法使用忍術.只好陪著都逃亡「兜快走吧!貓叉這次來真的!」
貓叉當然沒放過他.貓眼已經測底鎖定他的位置.大蛇丸死在貓叉腳下.而兜廢掉左手.


佐助在樹上看見貓叉的力量「這就是大蛇丸所要的力量!」沒想到他會死在這裡.我現在要做的事就是找到小櫻.在來就是殺了他.


櫻在樹上看見貓叉的戰鬥「好厲害喔!真沒想到.」從上個月貓叉除每天跟她搶魚罐頭.偶爾陪她散步.聊天.後來又化為人型陪他出來音之忍者村.雖然牠是被稱為不祥的九隻大妖怪之ㄧ.但目前他依點也看不出來貓叉哪點不好!


鼬:「這就是那傢伙所要的尾獸力量!」那傢伙是殺了我家族的大罪人.第四代火影.我得先找到佐助才行.


「可惡!」鼬壓著自己的手.剛才被那傢伙打傷.沒想到這麼嚴重.


佐助終於找到櫻 「櫻!」深情的看著她六年不見.她變漂亮了.頭髮也留長多了.只是眼神還是充滿脆弱.


「佐助.好久不見!」櫻忍住多年的眼淚.勉強擠出這句話.他長高好多.眼神還是老樣子冷酷.面貌沒啥大變化.


「是阿.好久不見!」剛才那個討厭的傢伙不在這.跑哪去了.自己逃走了嗎?


貓叉變回人型的樣子「櫻還在等我!」飛快的跑回去.


「剛才那男的是誰?以前沒見過他!」口氣變得不佳.醋意也加進裡面.總覺得櫻跟他有什麼關係.


「貓尾嗎?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雖然才認識一個月.但總覺得份量很重.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最要好的朋友!』佐助心裡想著.不可能以剛那傢伙的眼神絕不只朋友這麼單純.根本就是……….怒氣從心底燃燒
來自http://tw.club.yahoo.com/clubs/jackets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