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2 10:10:58星靈楓葉

貓的報恩(佐鼬櫻)第五章

×××××

鼬:「你叫什麼名子?我以前似乎沒在木葉看過你!」看他的年紀應該跟佐助差不了多少.我以前都沒注意到!


「櫻.你認識他嗎?剛才妳好像叫他宇智波!」是那個傢伙嗎?趁機會教訓他一下.貓叉準備攻打鼬


「等等!」貓叉不等櫻阻止.直接在爪子上聚集黑色查克拉.
『好強的查克拉!』鼬第一次見到.這麼強大的查克拉
真沒想到木業居然有這種人存在.


「讓你知道傷害櫻的下場!」貓叉將巨集好的查克拉往鼬打過去.
雖然讓鼬閃開.但還是被黑色查克拉傷到左手.


『這傢伙在說什麼?我跟那女孩根本不熟!』鼬使出萬花筒血輪眼.
貓叉看血輪眼.雖不知那是什麼.但身體馬上使出貓叉的力量『貓眼』


「那是什麼眼睛?萬花筒血輪眼居然…..」正當又還沒把話說完.貓叉已經到他身後.正要殺了他時. 櫻大喊:「住手!」


貓叉立刻收回查克拉「為什麼?要我停手!」跳到櫻面前
「我們跟他又沒有深仇大恨!他只是佐助的哥哥!」原來是我搞錯了阿.我一直以為他是那個宇智波 佐助


「誰說沒有深仇大恨!」佐助站在櫻的身後.看著宇智波 鼬.終於被我找到你了
.眼前的鼬已經快要累垮了!佐助想使出千鳥.被貓叉抓住左手


「你滾開.我要殺了他!」貓叉輕而一舉將佐助的手抓起來


「你打算殺一個受傷的人.而且人又是我打傷的!」貓叉對鼬感到非常抱歉.
而小櫻看見佐助不禁掉下眼淚.


「櫻!」貓叉放開佐助.跑到櫻的身邊扶她.這個舉動讓佐助醋意提升.
跑到貓叉旁抓起他的衣襟. 「為什麼要阻止我?跟你應該沒關係!」


「你就是宇智波 佐助.讓櫻傷心的人!」對他露出詭異的笑容.
而眼睛又變成貓眼.
貓眼具有抵擋對方瞳孔的能力和看穿對方的忍術.是貓叉獨有得絕招.


鼬也沒有逃的打算.他要佐助離開大蛇丸.
「佐助.你不是要殺了我!來吧!」鼬打算用生命來結束一切.


貓叉:「你是不是有苦衷?」鼬怎麼看都不像是櫻說的會殺死族人的人
拍開佐助的手.抱起昏過去得櫻.


「兄弟的事自己解決吧!」丟下一句話.消失在兩人眼中
佐助看著又這樣.跑去追貓叉跟櫻



現在殺了他也沒有意義.先追櫻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