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5 23:43:18喵。

ねこ﹊老婆,點﹎














              <問題好多!>












♥....+ 壹 。 請問這是誰發明的遊戲 :也許是 ...(努力想

♥....+ 貳 。 對她的印象或認識 :印象呀 ...(努力思考

♥....+ 參 。 是誰點到伱的 :老婆婆 !

♥....+ 肆 。 對他的印象或認識 :我好愛(萌~

♥....+ 伍 。 填表日期請輸入 :幹麻?要定國定假日嘛?


(( 噢* 個 人 篇 篇 ,, 拉 拉 借 過 分 隔 分 隔 去 囉 ))


♥....+ 陸 。 現在有沒有男女朋友 :一ˇ一(羞奔~

♥....+ 柒 。 他的名字或代號是 :(昏倒~

♥....+ 捌 。 噢 * 忘了問 , 伱的名字 :跟你(妳很熟嘛?

♥....+ 玖 。 認識我嗎 :嗯 ... (這個人有點 ..阿達?

♥....+ 拾 。 就讀幾年幾班嗄 :啟智班啦!!

♥....+ 拾壹 。 有沒有加我到好友勒 :疑?!你有小即嘎?!!!

♥....+ 拾貳 。 你的生日 ,, 幾月幾日 :那天我媽很痛苦說 ..還是別講得好!

(( 噢* 友 達 篇 篇 ,, 拉 拉 借 過 分 隔 分 隔 去 囉 ))


♥....+ 拾參 。 最好的朋友是誰 :除了你以外吧!

♥....+ 拾肆 。 最不喜歡的人代號 :說了惹人厭嘛?

♥....+ 拾伍 。 最愛你的寶貝是誰 :呀?有那個人嗎?!(好羞嘎

♥....+ 拾柒 。 那我勒...   沒有冒號 可以不回答咩ˊˇˋ?

♥....+ 拾捌 。 最感動誰對你做過的事 :我媽咪

♥....+ 拾玖 。 上面他對你做囉蝦米押 :把我生出來-ˇ-

♥....+ 貳拾 。 跟最好的朋友感情有多好 :這問題我看不懂!


(( 噢* 認 識 篇 篇 ,, 拉 拉 借 過 分 隔 分 隔 去 囉 ))


♥....+ 貳壹 。 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傻包

♥....+ 貳貳 。 想不想要去整形: 唉呀?看不起我喵?  

♥....+ 貳參 。 三個形容詞形容自己 :不要臉,不要臉,不要臉

♥....+ 貳肆 。 自己的個性 :Friendly=ˇ=~

♥....+ 貳伍 。 覺得自己對待朋友好嗎 :嗯 ... 只能講朋友待我很好

(( 噢* 遊 戲 篇 篇 ,, 拉 拉 借 過 分 隔 分 隔 去 囉 ))


列出十個人的名字 ,, 限制 : 有無名的人 , 報台也行 !!

1 .容ㄦˇ

2 .蚊子ˇ

3 .楊咩ˇ

4 .喵匠ˇ

5 .女兒ˇ

6 .邱導ˋ

7 .楊爺ˋ

8 .楓梅(青澀?!ˇ

9 .念榆ˇ

10.豆ˇ

               


♥....+ 貳捌 。 1 跟 2 是蝦米關係 :小學同學!

♥....+ 貳玖 。 5 跟 8 有沒有特別關係 :不認識!

♥....+ 參拾 。 9 跟 6 感情如何 :不熟耶!

♥....+ 參壹 。 4 跟 7 是男女朋友關係嗎 :國小曾經是耶!(真會問! 

♥....+ 參貳 。 3 跟 10 誰比較受歡迎 :我不太知道3哦!

♥....+ 參參 。 2 人緣好不好 : 比我好拔=ˇ=

♥....+ 參肆 。 7 人緣好不好 : 應該同上

♥....+ 參伍 。 那 10 人緣好不好 :真是盧大大

♥....+ 參陸 。 10個裡面誰最有異性緣 :可能是10唷-ˇ-

♥....+ 參柒 。 誰的最差勒 :(吹口哨..

♥....+ 參捌 。 有沒有人是不受歡迎的 :啊ˊ?..你說啥?(裝傻

♥....+ 參玖 。 4 跟 8 有沒有壹起出去過 :我都沒了他們怎麼可能?!

♥....+ 肆拾 。 6 跟 1 會不會吵架 :他們不熟啊!

♥....+ 肆壹 。裡面有沒有你愛的人嗄 :討厭啦!!

♥....+ 肆貳 。 帥哥哥 勒 :嗯ˋ不會是你就對了!

♥....+ 肆參 。誰特別討你歡心呢 :都我討他們歡心啦=ˇ=

♥....+ 肆肆 。誰最可愛 :我最可愛ˊˇˋ

♥....+ 肆伍 。 10 個 中誰成績最好 :我咩ˋ..ˊ!!!

♥....+ 肆陸 。 誰最貼心 :還是我啊...(鼻子越來越長

♥....+ 肆柒 。你愛跟誰出去玩 :我比較喜歡待在家裡睡覺=ˇ=

♥....+ 肆捌 。恭喜你 !! 完成囉 XD * : (有啥好高興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