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1:49:07♡HELLO I’m黃郁雅♡

有緣人Where are you?

最近也沒發生什麼好笑或好玩的事

笑容變的很少

唉唷~生活怎麼會過得這麼無聊呢?

哪像以前

笑的都快瘋掉了

跟現在比簡直有天天天壤之別

有時做什麼事也都是獨來獨往的

有些不習慣

高中就是這樣ㄚ

雖然會孤單

但想到我有我的親朋好友支持著我

也就不會感到害怕了

每當回到汐止時

就覺得這裡好溫暖

不過特別的是聽說我們11.13的生涯規劃課要去中視耶~~~

好期待的說

哈哈

在生涯規劃也交了ㄧ些朋友

嗯嗯~不錯不錯

可惜的是在班上我卻是如此的放不開

討厭討厭討厭

最近社團玩的還不錯

例如昨天

我們終於把歌給跳完了

但總覺得自己跳的好好笑

而且我們還有做雙人瑜珈唷~~~

老師要挑一個人做示範

結果就發現老師漸漸的靠近我

要做什麼?

該不會是拿我當示範吧

Bingo!老師笑笑的看著我 呵呵 我也笑笑的看著老師

雙人瑜珈簡單的來說就是把對方給累死

ㄧ開始老師就先把我給壓扁

而我好像有被老師給誇獎 說我還不錯

接下來我就和ㄚ昀互相壓來壓去

老師還叫我把全部的力量放上去

OH~MY~GOD

很怕把她給壓扁

挺小心翼翼的說

雖然我們只有做兩個動作

但開始對它產生興趣

覺得很有趣

常常會有人會問我說

為什麼你會選擇瑜珈社










就覺得好玩八 還可以鍛鍊身體

最近都和ㄚ瑋一起回家

我們從國小三年級就認識到現在

算算如果高中畢業的話

那就等於認識了十年耶〈哇塞= =〉

令我哭笑不得的是

有次我因為看到她

就笑笑的走過去

她竟然說我笑的很像智障

吼~這是親切的問候OK?

雖然被這樣罵

我還是很開心〈?〉

第二外語我們也是同ㄧ班唷

這算是有緣吧

我還覺得我們的日文老師長的很像阿本〈這是未戴眼鏡時〉

但戴了眼鏡之後

還是有30%的像啦

哈哈

日本老師真的很用心

怕我們不會

連續教了很多次

但但但是...

下午第一節課總是免不了睡意的侵襲

上課時

我的眼睛總是開了又閉 閉了又開

到現在我只學會了7句日本話

它並不像英文ㄧ樣處處看的到

所以就要常常去記它

不然ㄧ下下就會忘記了




請大家一定要密切的鎖定惡作劇之吻2唷~~~

很快就會開始播的

呀呼~

ㄚ奶

我們等了2年終於等到了

上一篇:悠閒一日遊

下一篇:傻人有傻福

cindy容 2007-12-02 13:53:22

加油~我挺你^

~Saraㄚ雅~ 2007-11-04 15:16:08

哈哈 真的嗎?!

°★㌨可可 ° 2007-10-31 19:29:54

恩恩這篇日記經典ㄧ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