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8:53:16°’君君`

``☆;:: 中壢遊。




    yoyo ~~~ 真的給它很爽的說 !`


    首先,  我和狗狗到學府見面。
    可是 !` 她竟然不見挼 - /////// -
    後來打電話給她 ,她給我說她在家裡 !?
    火大逆 ~~~ 科科 _ 開玩笑吶 ~~~

    後來狗狗這個路癡 !` ( 其實我也是‥ )
    問我雯姐家在哪 ?` 被她給氣死 ~~~
    到雯姐家後, 很妙噢 !!
    呼喊著雯雯姐 ~~~ 雯雯姐 ~~~
    科科 …… 很白痴也 ==”
    結果筑姐問我們說 [ 誰芽 ~~~ ]
    我以為在樓上, 結果門開了 >ˇ<”
    是筑姐開的也 ~~~ 嚇到挼 ……

    說真的噢 , 正妹穿啥都超正 !!
    筑姐和雯姐真的超正正正正正正 ~~~
    真是的 ==” 我不正好不好芽 !`
    我是裡面最不像人類的一個 ……
    哈哈 ~~~ 後來我們就一起在雯姐的拔房間  ,
    享受煙霧瀰漫 * 哈哈 ~~~
    後來小廖最後到的 ~~~ 混一下到拾點左右就出發挼 !`

    路上遇到貳個變態 !!
    一個老阿伯,一個中年黑衣男子 *
    老阿伯在自慰 ==” 筑姐說他沒有勃起  ,
    可是他一直動那一邊 , 我們就趕快走掉芽 !`
    小廖就一直回頭罵那個老頭 * 哈哈 ~~~
    結果那個老頭就跟我們揮手 ˇ
    不知道是誰也跟那個老頭揮手 ~~~
    馬的 ~~~ 中年黑衣男子以為我們幾個對他有好感 ==
    很噁北 > ^ <”

    後來我們就到火車站買中壢的票  ,
    時間還沒到就到旁邊傳說中的遊戲場 ?`
    科科 ,結果我們看到剛剛在自慰的老伯 ==”
    我怕的要死 ˇ 趕快進到裡面去  ~~~
    哈哈 ,白痴也 = ///// =
    後來我們就去坐車挼 ~~~
    我記得狗狗說她怕 ˇ 阿勞。
    而且,  我們斜對面坐得就是貳個阿勞 !`
    我斜眼盯著他們看 * 有一個變態阿勞一直盯著我的腳 !`
    馬的, 我腳很香是麻 ?`
    想要聞也不會給你聞菈 ~~~ 馬的死阿勞去死 ~~~

    在我的正前方是我的學姊 ˇ 痘痘超多的好麻 !`
    可是她旁邊的朋友更多 ==” 整個就是噁 ~~~
    她就跟我打招呼芽 _ 我也跟她打招呼挼 !`
    其實滿傻眼的菈 ~~~ 科科 >ˇ<

    到挼中壢,  我們就討論先去哪玩呢 ?`
    最後還是先去買電影票 _ [ 詭絲 ]
    可是要等很久 ~~~ 所以我們就去吃鐵板麵 ~~~
    其實是在吃番茄醬 XD ( 聽不懂的人就算摟 !` )
    雯姐裝玉米濃湯 ~~~ 我們就當服務生分發餐具 XD
    科科 ,小廖跟小孩子玩 ==” 傻眼 !!
    吃完就到世紀那邊玩夾娃娃  ,
    雯姐和筑姐不知道在玩什麼也 ~~~ 不過好像不錯玩 !`
    只是我不會菈 ~~~ 科科 !`

    後來差不多時間到挼 ˇ 我們就去威尼斯挼 ~~~
    看詭斯噢 ~~~ 詭斯算滿感人的呢 !`
    可是嚇人的還是很多也 !! 被嚇到跑廁所 XD
    張震很帥也   > ///ˇ/// <
    愛上他挼 ~~~ 科科 ~~~
    看完挼,  大家就到世紀去唱歌芽 ~~~
    雯姐和筑姐唱歌耖好聽的噢 > //// <
    哎押 ~~~ 跟她們唱會不好意思菈 ~~~

    唱完後,  就撤人摟 ~~~
    唱完就已經肆點挼 !` 狗狗說要先回家 ~~~
    而且也累挼 ……
    就回家芽 ~~~ 可是到火車站的那段路 ……
    有一個阿嬤好可憐噢 >  ^  <
    一直唉喲 ~~~ 唉喲 ~~~ 還一直摸頭 ……
    我還以為她被兒子打也, 匠太可憐挼 ……

    後來我們就到火車站先買票 !`
    再去買東西吃芽 ~~~ 雯姐她們買雞排吃 !`
    我和狗狗就買摩奇地的飲料 ~~~
    還是椰果奶茶比較好喝 !` 真的噢 ~~~
    科科 ,時間來不及 ~~~ 伍個人就快步衝回火車站 !!
    很搞笑的一幕噢 ~~~
    到火車站,  馬的匠多阿勞是怎樣菈 ?`
    耖 !` 一直擋我路 ==”
    機盃勞 ~~~ 真想帶我們班阿勞去認他爸媽是哪個 ?`
    馬的,  每個長的都差不多噢 ==”

    回到楊梅就算摟 ~~~ 拔說在談事情也 ~~~
    叫我坐車回家 , 順便回家告訴他 ~~~
    可是我沒有打電話給他報備一下也 !!
    管他的 ==”



    今天終於給它出來挼 ~~~
    很爽的說 >ˇ<
    科科 ,以後繼續這樣 ……
    看到貳個姊姊 ~~~ 很爽噢 _
    哈哈 ~~~ 瘋了吶 ~~~
    下次也要匠噢 !!!

阿嘉嘉 2006-10-22 13:12:05

好好好好好好喔~
讓人羨慕啦!!!!!!
屋屋屋屋..
唉喲~

版主回應
 科科, 你也趕快出來芽 ~~~
 一起出來玩嘿 !`
2006-10-22 14:09:05
↖笨笨蛋↘ 2006-10-16 18:55:08

我跟他招手的 = =||
我跟小孩子玩妳不是看過了嘛?
小孩很好玩 好不好?

版主回應
噢 ~~~ 好好好 !`
看過好幾次挼 = =|||
2006-10-17 15:01:30
╭★筑咩咩▒ &# 2006-10-15 19:53:31

ㄏㄏ\   你打ㄉ狀態混搞笑︿︿

版主回應
什麼狀態芽 ?`
是 [ 大便人 ] 那個麻 ?`
科科, 狀況外 >ˇ<”
2006-10-15 2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