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20:18:47°’君君`

``☆;:: 桃園遊。





   今天跟拔去桃園, 還有底迪、阿軒和阿嬤 ~~~
   拾壹點出發 ˇ 先到金瑪麗拿蛋糕噢 !`
   拾貳吋 ~~~ 還滿大的說 !!
   然後就飆到桃園找姑婆家 _ 姑婆很鮮 !!
   先切參盤水果給我吃 - ^ -”
   好像我是非洲難民‥‥ (哈 ~~~ 搞笑噢 !)

   後來就到湘園餐廳吃飯飯 ~~~ 高級餐廳 !`
   不錯不錯也 ~~~ 我喜歡 !`

   那裡服務員耖有禮貌 = ˇ =
   不過阿軒一直跑來跑去…… 追他很累 !!
   害我被那些服務員盯著看 - /// -
   會害羞羞羞羞也 ~~~ 真是的 !`

   吃到参點多, 一票人跑到KTV唱歌歌 ~~~
   不過是社區的 ˇ 所以免錢 !`
   就從肆點唱到陸點` 很爽嘿 ~~~

   育婷姐姐唱歌耖好聽的芽 ~~~ 跟她唱很不好意思 ‥‥
   呵呵 ~~~ 唱滿多首歌的 !`
   很鮮的是阿軒竟然也想唱 @ /// @
   一直跟我搶麥克風 !`
   育婷姐姐幫我綁頭毛, 不錯看 !`
   不過回到家頭毛就飛起來挼 !`
   很屌 !`   -  ˇ  -

   唱完後, 就到姑婆家切蛋糕吃挼 !!
   可是突然找不到瑞珍姑姑 ‥‥
   拔拔就到廁所去看 !`
   結果瑞珍姑姑趴在裡面睡覺 ‥‥
   很噁, 不過夠鮮 >ˇ<”
   蛋糕超大的 !`
   好甜不過不錯吃 ‥‥我喜歡 !`

   育婷姐姐說要教我綁頭毛, 化妝……
   只是我懷疑, 我化妝能看麻 !?
   哈哈 ~~~ 搞笑噢 !`
   育婷姐姐還說要帶我去台北玩 ~~~
   不錯不錯 !` 姐姐對我好好 ……
   有點不好意思呢 !` 姆哈哈 ~~~

   反正一天就過完挼 !!
   今天夠鮮 ˇ 我喜歡 ~~~

洨婕 //* 2006-10-14 17:52:31

阿君芽:;*

出企玩噢 *
開心ㄡ  "
阿君綁頭髮"" 小婕也葯抗
人家咘壹辣   呵呵*
下次也葯像這次壹樣開心噢’

版主回應
科科 ~~~ 好押 !`
來看我綁鳥頭 XD
嘿嘿, 你最正吶 ~~~
大家說‵ 對不對芽 ?`
2006-10-15 07:42:14
↖笨笨蛋廖↘ 2006-10-10 22:40:56

不公平 =ˇ=||
我都在家讀書 =ˇ=||
我要 抗議 抗議 抗議 !!
讀書整天都讀書
妳 再外面呆一整天 不公平啦!!
而且 頭痛還被我哥叫去讀書 ˊˋ

版主回應
抗議 ?` 我聽不到我聽不到 ~~~
呵呵, 開玩笑吶 ~~~
我是功課有寫完才出來玩吶 >ˇ<”
2006-10-14 17: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