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23:52:15〝玥☆

終於不被盜用了!!

因為我的即時通在不知名的
某某年/某某月/某某日被「可惡之人」盜用了(雖然不知道是誰^^)...........
不過我太~太~太高興了!!
因為我的帳號終於不被盜用了
聽甲同學說:你的帳號可能被盜用了!!
 乙同學說:你傳了色情網站給我~!!為什麼??
聽完這兩句話,真讓我哭笑不得........
不過今天我終於改了密碼,雖然之前很笨....不知道改了密碼後,可能就不被盜用了!!
不過現在我知道了,就不會放著不管。畢竟在我的即時通內的人,都會收到一些不該收的東西~
真是對不起ㄋㄟ。

上一篇:拔河

下一篇:日子過的好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