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5 18:21:55ゆき

P.S 我愛你

 

這部電影在2007年的12月上映的,是一部感人的愛情片,看過的人應該不陌生,而劇情非常感人,當時看這部片子的時候,忍不住會掉淚,雖然我是個容易被感動的人,當我融入劇情裡,我就會有感而發,而電影院裡的人心境與我相同,耳邊傳來陣陣啜泣聲~

當你愛的人離你而去,心中的痛是無法抹滅,原本的悲傷的喪禮,卻變成了歡樂的派對,因為死去的他不願妳為他傷心,但是他總是明白,這只是短暫的忘卻悲傷的方法,所以,他留下了十封信,一點一滴地告訴你,心愛的他已經不在了,他離開了妳,而留下的妳必須勇敢的生活下去,你必須找到自己的幸福,這樣他才能安心的放手離開!

世間的愛情變化莫測,當我們可以相愛時,一定要好好珍惜得來不易的幸福,因為下一個人或者下一次,不一定是彼此相愛,也不見得順利,可以相愛時要好好把握,如果有一天失去了或者無法開花結果,至少我們曾經擁有過,是美好的回憶而不是惡夢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