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9:01:00★方大楓☆

我的未來是場夢#希望目標不是空


我的未來是場夢#希望目標不是空 
       之
當偶像必備的條件我沒有#當瘋子必備的條件一定有


現在我的未來還只是一場夢
只希望我的目標不是一場空
希望有太多
慾望滿足不了
人生有太多渴望
總是只在原地等待
卻不會往前追
向前跑向前衝
傻傻的在等未來
呆呆的期待目標的到來那一天
但會是等到什麼時候呢?


等了一輩子 盼了一生一世盼不到
盼逆了換夢想
有多少人可以盼一個夢盼到成功
有心有努力去拼命
夢是自己的
不要等人來給機會
要自己找出一片天空
是多困難的事
(對我來說啦!)
(真是自以為大家都很難)
其實有的人出生的家世好
很幸運的就能圓夢
(這是對我來說在好不過的事了!!)
誰體會我的心情呢!??
成功 是不簡單的事
但是只要我努力其實也不太難齁
(很盧喔)!!

哪時找出自己的天空
哪時創造自己的時代
一切看自己的造化


夢的重量有多重
誰可以衡量
要用什麼量?
尺?還是量杯類的容器?


我與夢想之間
有代溝
它不懂我現在想要的
而我也不懂
它需要的


現在呢!?
是要多點希望
還是少點奢望


實在不想去思考
人世間實在是有太多繁雜無謂之事
讓我非常不想去理會這些世俗的事


就算當個瘋子也好
當偶像條件不見得有
那我乾脆當最拿手的楓子吧!
瘋子的這條件嘛!~?
我一定有!!


上一篇:真命天子

下一篇: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