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5 20:27:06巧巧小4

1024樂。。。。

 天是我親愛滴妹妹林小葵的ㄅㄙ嗲唷!!!

 

我們一同去義食煮義好好的慶祝一下下捏!!!

 

我們好久沒這樣子相聚在一起聊聊囉!!!^o^

 

但有個小插曲就是了,,只能說也太誇張了吧!!!

 

吃完就到市區去小逛一下,,沿路邊逛邊搞笑慘了!!!ha~

 

昨天真的有點給它大失血就是了,,但一切都值得滴!!!

 

很謝謝你的介紹唷~我真的覺得它好特別也好有獨特風格唷!!

 

也很感謝親愛滴妹妹幫我,,讓我如願得到它們唷!!!

 

也很感謝那位大姐姐的老闆娘她忍心的割捨把它給了我!!!>//<

 

原來我們都是它們的愛好者耶~真是太啵棒到爆辣!!

 

到最後我們也托它們的福就這樣成為朋友囉~這就是緣份囉!!^^

 



 

昨晚真的很想陪你出去,但真的太累了!!!><

 

真抱歉,,當時我的口氣不是很好!!!

 

因為某些原因所以才會用那種口氣!!

 

只希望你不會放在心上,,好嗎!!!

 

下次我一定會陪你出去的,,絕沒第二句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