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03:22:54Naibau

你要的答案

我想說...

我最愛的老婆 我最可愛的小寶貝
我真的很愛你 這輩子真的只有你

再也不會愛上別人
再也沒有任何人了

真的只要你而已!

或許這些只是片刻的甜言蜜語
但我真的是認真對你說這些話
完全的真心   不是為了討好你

從以前...對每一任..
我都覺得...好像是為了做而做 為了說而說
都只是覺得...身邊就是這個人 好像就該這樣
不管是浪漫的驚喜   或是討好的甜言蜜語
都只是為了做而做 都是為了說而說
而不是真心的只想對我愛的人

而你的出現
不知道為什麼  什麼都想為了你
說的話 做的事 都是只想為了你
每天只要看到你  臉都只有笑容
每次只要想到你  心都是甜甜的

跟你在一起 沒有壓力 沒有負擔
跟你在一起的我  完全做我自已
不用為了配合  而裝笑臉裝開心

我想說跟你在一起的我真的很幸福
從來沒有這麼自在的感覺

被你打被你捏被你咬被你命令
為你做任何事
一點也沒有任何的不開心
心甘情願的連我自已都訝異

真的認為你是我這輩子最後愛的人
這是真的!
在我心中真的這樣認定了!

你的好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認真的想一想...
真的想不到你的不好
好多好多..很多的感覺
很難說的很清楚 說的很明白
但給我的感覺真的好好 好滿足 好幸福
擁有你   就是我要的 只要有你 就足夠

或許你覺得你不夠好
但對我來說   你真的很好

除了有時候傻傻笨笨的 不懂看人家臉色 阿呆

你真的是需要人保護的呀!
而這個人    就非我莫屬囉!
除了我   還有誰能讓你這麼愛勒!
你說是不是?哈哈~

對你的寵愛  給你的依賴 讓你受到保護 一點都不多
因為你很乖  因為你很棒  不會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我們之間的感情 讓我覺得 真的很奇妙
我們不會亂吵架 大概八百年才吵一下吧
你很特別 你會低頭 你會撒嬌 你會說對不起
我想在我身邊永遠都找不到這種女生的

從以前..
我總認為都是踢在付出 而婆呢?感動嗎?開心嗎?理所當然嗎?
而你讓我覺得  所有的付出 都有你一點一滴的為我改變 給我回應

以前..
總是做的很辛苦 很累 最後得到了什麼?什麼都沒有..

現在..
一點也不辛苦,因為有你
你在身邊陪我  為我努力 為我辛苦 為我改變
不只是我一個人在辛苦在努力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努力
你讓我知道我要為了你 就算再辛苦 都要努力珍惜 認真去愛

以前..
我常常覺得 女生和女生的感情..好像是好朋友的感情 不是愛情
或許是我遇到的人 都不是對的人 所以才有這種感覺的感情吧

現在..
你讓我感覺不一樣 你是我的女朋友 而我是你的男朋友 你愛的寶貝
從來沒開口叫過一句"老婆" 是你 是你讓我覺得這就是我對你的暱稱

很多很多的愛 我不知道怎麼說 怎麼表達
我相信你懂我 你知道 我是很認真愛你的

我無法想像你離開我 無法想像在你身邊呵護你的人不是我
害怕你離開的那一天 你要我相信你 你絕對不會離開我的
我真的相信 相信你說的每一句話 每一個承諾

一輩子的感覺..還很遙遠..
可是我卻認定了你是我這輩子要的女人

如果可以給你一個永恆的承諾
我願意   這輩子就是你不改變

你呀~就像一個小傻瓜
外表看似很堅強 很獨立
但事實上是個迷糊鬼 忘東忘西
而我的出現   就是為了你
因為我相信這世界上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已專屬的幸福
只是什麼時候會遇到 我們並不知道
而我很幸運 遇見了你 你就是我專屬的幸福

你有時候很霸道 打我捏我命令我
我就是你專屬的小傭人 總是開心的為你做任何事
有時候我裝可憐 跟大家討救兵說你欺負我
常常...尤其有一次..我跟梅萍小姐說你欺負我
梅萍說:如果有一天你不能被他欺負 才是真的難過
呵~我覺得他說的真對
能讓你欺負的人也只有我而已 在你身邊的人只有我
好開心好珍惜跟你在一起的一切一切

雖然你霸道 可是又是小女人 讓我命令
雖然不常常要你做什麼
但是只要我開口 你總是心甘情願的說"好"
然後就照我的命令什麼都做 一點也沒有不開心
而且還笑笑的為我做 看在我眼裡 好多好多的感動
連麵包都說:好乖喔~如果是我男友叫我做東做西 想都別想
從來不認為有誰會為我做什麼 而你不一樣
為了你 要我做什麼都願意 而你也心甘情願的為我做任何事

我還記得
第一次  在外面 你主動牽起我的手 我還愣住
你很坦然 很大方的說我是你的男朋友
聽到你跟朋友說"我男朋友說...我男朋友怎樣怎樣....."
不是躲躲藏藏 不用刻意迴避 大方的承認
這種被承認被肯定的感覺 真的好好好好

你之前說 你永遠都不會跟我提分手 就算要分手也要我提
我不想再聽到這種話了 這種話 好像是 對我要分手 你也無所謂一樣
不准再說這種話了 你不會跟我分手 我也不會開這個口的

你說只要我好只要我快樂
我要我們都好我要我們都快樂
聽到了沒?不准再傻傻的了!

不要再說什麼如果我覺得壓力的話 不會勉強我的
什麼叫勉強我?當初是我先愛上你的 是我追你的
怎麼會是勉強我?就算要說壓力 委屈 應該也是你才對吧
你這個笨女人 不准再說這種話了!

我還要為你做很多很多的事
所以你不准離開我喔!

因為真的好多好多的事都只想為了你
只是要給我一點點時間去完成

我們有好多好多的事要做
時間好像永遠都不夠用
沒關係!因為我們還有好多好多的時間
這輩子 真的就是你 你不准反悔唷!



我想說
你要的答案 就是你想的那樣 因為我要的幸福就是你要的答案


老婆我愛你
真的好愛你


可以擁有你
真的是我最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