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03:21:40Naibau

世界上 你我最遙遠的距離

今天...十點下班!

老婆說:陪我回家睡覺覺!
我:nonono~~~

後來...

老婆眼睛紅紅 鼻子紅紅
都不敢看我了..

回到家打電話給老婆
很明顯的就是不開心
唉~
老婆說:人家只是想要你陪我睡覺覺
哎呀~心糾了一下!!

老婆到家了!
沒說拜拜就掛了!

我在家越想越不安

想老婆可愛的臉臉 可憐的樣子
越想越捨不得......

哎呀...
出門啦!

換了衣服
就出發囉!

還叫麵包先打到老婆家
叫老婆再打給我...

結果...老婆在洗澡!

車程三十分鐘....
有開始下雨的fu..

到了老婆家
拉下的鐵門 還有一點點燈光
老婆在客廳嗎? 我不知道~

突然覺得...
世界上 你我最遙遠的距離  是你家門口

我就站在你家門口
你就距離我這麼近
我卻不能找的到你
你卻不知道我在這

老婆的手機 怎麼打就是沒收訊
不敢打家裡 因為已經好晚好晚

我等等等 打打打
天呀!雨要越來越大的感覺了

我有個性的老婆 真的很屌
居然也沒打給我~
我想想...老婆應該是不會打了
再等下去也沒結果...

回家吧!

回家的路上
沒有生氣  沒有怒火 沒有悶氣

只有捨不得...只有想念...

因為我知道現在的老婆  心情一定比我更不好
一定更悶 更不開心~
現在的老婆 應該抱著棉被 很可憐的睡不著吧
如果不是我白目 現在早就抱著老婆睡覺覺了~

我也沒理由不高興  只能說我活該

老婆我好想你 好怕你一個人難過哭哭睡不著
想到你那樣  就好捨不得  好心疼


老婆~我好想你
你呢?在睡覺了嗎?睡的好嗎?

一句我愛你  對你說的很自然
因為愛你  因為真的發自內心

我真的覺得我是傻瓜
光是想你可憐的臉臉
就這樣衝去你家
然後再傻傻的回家
我真是天才!

是你專屬的小傻瓜

圍著你繞 圍著你轉

上一篇:老婆要乖乖

下一篇:你要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