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02:16:42Naibau

特別的一天

今天真的很酷!很屌!很猛!

早上跟你一起去星據點
在停車場門口  你抱了我一秒  哈

然後..唱歌...你親了我臉五六次

然後..MTV...我親了你嘴四次吧

後來..去牽車繳費...我又親了你嘴一次

後來..陪你跟你朋友去淡水..
你朋友好好相處!感覺超好的...
終於有人可以幫我了...哈哈

然後..我們兩個去公園
你的懲罰...親我嘴20秒
又親了你好幾次..........

後來..你一直親我的耳朵跟脖子
我的媽呀!呼~~~~~~~~~~~~~~

後來..說了..我喜歡你!

後來..你又一直親我的耳朵跟脖子
又說怎麼會這樣啦!!很懊惱的樣子..

我也不希望你這樣啦!!
不想勉強你什麼........

看你這樣..
也不會開心呀..

所以...如果你真的有喜歡我再說吧!!
如果...沒有喜歡我的話也沒關系!!

不能勉強自已唷.....

上一篇:忙碌的一天

下一篇: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