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02:15:33Naibau

忙碌的一天

忙碌的一天
累死我了啦!

一大早起床...
到公司集合...

熱死我了!!

衝呀!
星據點我來了...

你們是豬嗎??
食物也拿太多了吧!!

大包廂真好!
人多感覺好!

唱唱唱........

來囉來囉!!
大懲罰來囉!!

先親我一下呀!
大家沒看到...重親了五六次,哈哈~~

結果我更倒楣!!
抱什麼鬼東西呀!!

大家笑到暈倒了!
我頭還撞到地板= =

後來好愛睏唷!
一直吵我害我動來動去!被說囉嗦了= =

又到了MTV 的時間
609還不錯內!大家都有嚇到....

都給你睡就好了呀!
從頭睡到尾內!!

接下來陪你去等朋友
出發淡水...走錯路是怎麼回事?

比賽
我贏了  哈哈哈哈

你朋友也幫我耶!
也太棒了吧!!

後來跟你朋友去按摩
兩個人唉唉叫   快笑死了!

再去漁人碼頭
紅毛小姐很愛唉唉叫內....

載你朋友回去後
我們去別的地方








以下......................祕密!

上一篇:凌晨四點半

下一篇:特別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