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12:23:42徽菌麵包

love hurts... with or without it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夢裡的男主角是我高中時的同學(同時也是我暗戀的對象)... 夢裡我和他旅行以朋友的身份一起旅行到最後有人告訴了他我對他的感覺之後他從背後一把抱住我問我為何沒有跟他說...頓時我無言... 既沒有否認也沒有成認但我的支支喔喔間接的成認了一切... 然後我就醒來了...

很浪漫吧? 我醒來的時候一直搥胸問自己好死不死偏要這時醒來... 現時生活沒有談過一場真正的戀愛讓我在夢裡享受一下也是不錯的吧....唉... 切入主題 "love hurts... with or without it"... 今天一直感到莫名的"心痛"... (其實一個沒有談過戀愛的人好像不怎麼有資格談有關戀愛的事因為沒有經歷過所以不懂)... 總之今天的我好像是一個在發情的動物但找不到伴侶 (沒必要把自己貶成這樣吧? =.=) 我認為愛這個東西對於有愛過以及沒愛過的人一樣會產生痛楚... 像我對於夢境中的一切感到痛心總覺得好像失去了什麼一樣... 很怪異吧... 還可以感覺到失去了從來沒有過的東西 ... 但想一想我所感到的是不是耳濡目染有關愛的一切... 還是只是痛心自己到現在還是沒有找到那個屬於我的人? 還是只是荷爾蒙做祟? 我不知道... 我現在只感覺自己是個處在發情狀態下又可笑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