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2:11:06徽菌麵包

老鼠耍威風

以前聽人說過實習醫生是最不被尊重的是被護士還有其他醫生指使的菜鳥....這麼說的話我可能只是一顆菜鳥但因為我連菜鳥的階級都還不到...上禮拜我填寫病例的時候遇到一位不老實的病患....其實也不是不老實吧.....算觀念不同吧....我問他他是否喝很多酒....這位先生說他喝不多然而某年因肝病被送院治療....我照填但越想越不對於是下課時我又回到醫院去查他的病例....
這是我與護士的對話:
"護士小姐請把xx號床的病患的病例拿給我"
"好的馬上"
說實話白痴的我居然為此而感到興奮因為自己感覺到好像已經不是一顆蛋了護士小姐也沒有對我翻白眼還拿了東西給我......恩.....我只是個很容易滿足又智商有點低的老鼠.....

後記: 結果在病例裡看到了一個大辣辣的"Cirrohsis (肝硬化)" 還有 "Chronic Alcoholism (長期酗酒)"....恩....看來醫生也該買一台謊言探測器...

上一篇:小時候的承諾

下一篇:政治讓我拉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