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5:23:19徽菌麵包

怎麼可以對我這麼沒信心?

*圖: 我如果可以這麼做那我算是厲害的吧

某天我媽跟我說手指關節會痛灣的時候不好彎硬硬的....我看了看就跟他說是關節炎吧叫他吃消炎藥 (連藥名都給了) 我媽居然用手掌拍我的頭說 "你這庸醫"...隔天我把她帶到一位領有醫師執照由醫學院畢業多年的醫師那兒去看...結果....那位醫師跟我診斷的一樣還開了一樣的消炎要給她....對我也太沒有信心了吧?!
我承認我量血壓時是有點慢但是那是因為聽筒不好聽況且我老媽電視也開太大聲了...從此之後我就被冠上了庸醫這名詞....打針還是我說服我媽很久才讓我打的...我看我還是改科唸護士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