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2:55:04 意喵是也。ˇ。

 一片空白、


ˊˋ ...


沒有關心、沒有在意、不會主動找我、不會定時打電話給我 ....


什麼都沒有 ....


也許一切都只剩下習慣 ...


包括我的報台、無名、DIARY、一切一切 ..


都只是一種習慣 ...


那種好不再有 ...


我們這樣 ... 算什麼 ??


時間不停地在走 ... 你不停地在走 ...


每次都只剩我站在原地 ...


我想該是我往前走的時候了 ....





















絕對不會在乎什麼、






























看到這篇的, 不要問我, 不要跟我提到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