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08:44:37{ turtle ﹡

沒有好

 

 

 

 

 




最近文章一堆沒有好。

是真的覺得,沒有好。






我知道你不會來看,

因為你遊戲是第一,吃是第二,睡覺第三,錢第四,車子第五。

然後第六、第七、第八、第九、第十。

不知道是什麼,反正不會有我。








我知道打上來你也會不開心。

沒辦法是真的這麼想,這麼的覺得你在外面有女人。

沒女人就是你沒有心。

能不能告訴我你是哪一種?



如果沒有,

那電話少了是怎麼回事?

出去玩還要求你是怎麼回事?

說要出去玩,你卻說你在待在家是怎麼回事?

那天打電話給你,明明氣氛就不是很好,你又笑了一聲是怎麼回事?

是不是在旁邊有女人?

還是對你來說膩了,膩了早說好嗎?

沒有心早說好嗎?

不想在一起早講好嗎?

那篇「回到過去」密碼明明就那麼好猜,之前用過的密碼,

提示一樣的密碼,為什麼不去看?




有時候一通電話、關心,對你來說都那麼奢侈嗎?

毛說應該要跟你溝通,至少要讓我知道你在做什麼。

而不是現在你在幹嘛我都不知道,我在幹嘛你也都不知道。

那這樣是不是代表,

我們不見面的這個時候,我可以出去找男人玩,然後你也可以出去找女人玩。

然後玩玩了順便帶回家睡?是這個意思嗎?









對,

我現在要告訴你。

這個星期六晚上我沒有要去上課,我要去跟阿文約會。

反正你可能會在家跟你的電腦約會,

你也不會打電話查勤,我也不會打電話查勤,

你可以跟你的另一個伴去恩愛也沒關係,

要帶回家睡我也沒意見。









是要放著擺爛的意思。

真的覺得夠了。

每天這樣吵也很累。

沒有要分手的意思也沒有想在一起的意思,

那是不是擺明了就是放著爛的意思?

很幹啊!

真的夠了。







沒辦法,

心情不好就會想發洩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