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8:42:56I'm 叁,

卟能說悳秘密。

(PIC:自從手機坏了就麽更新過相冊,阿我親愛的W850I快回到偉大的小3身邊吧~~~ 額 我的眼袋已經增加到3層,救命~我需要更多的睡眠時間!!!)


開學了,一切又回到了平靜的生活,
學校的生活沒有任何改變,教室搬掉了,有點不習慣,卟夠大(- -)



天天碰面的我們,喜歡和你們在一起!
平淡才是真的,
謝謝你們所有人…







今後的路還很長,
還有很多夢沒做,
所以的煩惱,不快樂,統統走開,
不管以後發生什麽,不管有多寂寞,不管…任何一切
我的身邊一定會有你們,不是嗎?


我珍惜你們每一個人,所有的人,一切關心我的人。
不管天高地厚陪者我…
(pic:很久前的照片)


太久沒有了以前的感覺,
太久太久忘了這個感覺,

太久失去了這個感覺,


可是,我卻不敢再抓住這個感覺,
害怕在去抓住這個感覺…


可是這次是真的,清清楚楚地忘記了那個人的名字,
忘記了所有,忘記了黨提起這個名字的時候的難過,


我想清楚地告訴我自己以後再也不會想起她…  就算會再無億中提起她…

6個月了,再見吧。






(pic:很久前的照片)



一切從2007年9月3日 重新開始

那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