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13:31:18San

平安夜

我嘗試去記起

過往幾年的平安夜怎樣過

可惜我做不到

可能 以往每年那夜 也太沉寂了

我不喜歡多人的還境

因為我討厭 不真心地 對人展露笑容

討厭 很多煩擾的話語 在我耳旁纏繞

因此我對 那些 食飯的時侯 唱k的時侯

並不喜歡

凡事也是矛盾的

我偏偏 會在孤單的時侯 感到失落

平安夜了

今年總算 不是孤單的對著電腦過

今年總算 很多人在我旁邊過

可惜 我不想那些人陪我過

平安夜

平平安安地過 就再好了

和自己喜歡的人 坐在海邊喝哂

就最好了

可惜 今年並不是




不過 今年平安夜總算是

這麼多年算是最快樂了。




無論如何

祝 聖誕快樂

祝 得到心中的平安 去過下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