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1 00:50:27BLUNO

讓愛看得見

最近看了一齣日劇.叫做”讓愛看得見”
故事是描述一個即將因為某種怪病而失明的攝影師
他結識了在醫院工作的女孩.兩人相戀.女孩決定一輩子扶持他
但今天的劇情是他離開了她
因為”他愛她.所以要跟她說再見”
於是他騙她要跟別人結婚

劇中所有人都不諒解這個男主角
女主角因為愛他所以尊重他的選擇
即使她還是很愛他

看到男主角講出”愛她.所以要跟她說再見”
我突然回想起我們高中的故事
或許你當時的心情跟男主角一樣吧

我看著電視.哭著.體會著男主角無奈的心情
也同時感受著你當時痛苦的決心
我想你一定真的很愛我吧
才能作出這樣殘忍的決定

不管將來我們可以走到哪裡
我會一直記得你對我的愛
也希望你因為擁有我的愛
而更堅強勇敢的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