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5 01:11:49BLUNO

六個月的想念


最近因為做起了副業
所以生活變得忙碌
今天比較晚睡去看了看我們的報台
本想說我沒寫應該就沒新增吧
卻發現你留了一篇


其實愛你或想你的時候我都有說阿
不信你可以參考前幾篇
不過有些比較灰色的想法我就比較會有所隱瞞
因為我不喜歡講不確定的事情
所以即使我有些負面情緒或感覺
我會希望等確定不是一時情緒才跟你說

還有一部分原因是我不想讓你為難
因為我們的狀況就是這樣.是無法更改的
很多因為太想念而出現的狀況或情緒
我其實不太想告訴你
因為怕你會因為無奈而難過

而且其實這些狀況是暫時的
幾個月後你回台灣後
這些情況就會迎刃而解阿
何必為了一時的情緒而影響到大家的情緒
我是這樣思考的
所以對你有一些些隱瞞

八個月我們已經熬過了四分之一
剩下六個月的想念
接下來向二分之一邁進
過了一半之後
應該就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