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01:42:01°o‧ 美芝‧o°

○●○●不要隨便相信人~~~~~>_<○●○●

我真的没想到你會酱子~~~~~~~~~~~~~~~~~~>_<





為什麼要酱子對我~~~~~~~~~~~~>_<






虧你平常叫我妹,我叫你哥~~~~~







萬萬想不到你要酱子陷我于不義~~~~~~~~~~~~~>皿<





難道你没有人性麽?!!!!!!!!!!!!!!!!!>皿<








我討厭你的謊言~~~~~~>皿<








我討厭你的虛偽~~~~~~~~~~~~~~~~~~~>皿<















我討厭你————————————————————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