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5 12:01:16尚未設定

BOSS碎碎唸!

B:我跟你說的你有沒有在聽ㄚ??

I:(無語中)

B:我叫你星期一要擦口紅,你有擦過ㄇ?

I:(還是一樣無語中)

B:我叫你穿超短褲,你有沒有穿過?

I:ㄚ??我穿短褲要做什麼ㄚ?
  穿給你看ㄇ??
  我怕你看了之後會想吐吧!!

B:我又不是叫你穿給我看!!
  我是叫你穿給顏老大看!!

I:ㄜ~~~~我穿給他看做什麼?

B:穿給他看,勾引他ㄚ!!

I:勾引他??勾引他做什麼!!

B:勾引他~~這樣你就可以成為老闆娘ㄚ!!

I:哇勒~~~~

老闆你太過分了~~~
什麼叫做勾引他就可以當老闆娘了!!
我才不要勒!!
哼~~~~~  
沒禮貌 >︿<

PS:(B=>BOSS,I=>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