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4 00:24:00尚未設定

算命!!

我想~~~
每個人都有算命的經驗吧!!!
我呢??
也只有兩次經驗而已=.=

算命師對我說˙˙
你的命格很好喔!!
將來˙˙˙可以當老闆喔!!
婚後˙˙可以得到夫家的財產喔!!
婚後˙˙會輔助丈夫˙˙˙賺大錢˙˙˙
有旺夫格啦!!!
也是女強人喔!!

紅鑾星今年農曆五月九月十月 93年 94年
都要注意喔!!
也要多參加聚會˙˙
給對方一點機會˙˙
可能96年會結婚吧!!

想想可能˙˙˙那個時候也該結婚了吧!!
畢竟˙˙自己也老了=.=

當然˙˙朋友會問˙˙我跟他有可能嗎?
回答˙˙拍是˙˙你們兩個˙˙˙沒有結果˙˙

自己想想˙˙也對啦!!!無緣啦無緣˙˙
頂多也來個曖昧不明而已!!
所以˙˙˙放棄了!!!

我的春天˙˙也即將到來˙˙
不急不急˙˙˙
ccccccc

以上˙˙
雖終究是算命而來的~~~
但是˙˙˙
至少那能讓自己了解一下˙˙˙
下一步該如何怎麼走˙˙˙
而不是迷迷糊糊的一直走下去˙˙˙
參考一下而已!!!

等時間的到來˙˙
再來探究˙˙
這位算命師˙˙˙講的是對是錯的!!
搞不好是錯的˙˙˙
搞不好是對的˙˙˙
也不一定阿~~~~
靜觀其變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