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16:36:01ㄠㄠ

我的靈感呢?

很久沒照顧我ㄉ小家了
因為突然失去了寫東西ㄉ靈感了
突然覺得腦袋好像被凍僵了
我甚至覺得我好像連關心人的能力都失去了
一直以來 我是最好ㄉ聽眾
現在 我還是聽 聽到心理的最深處
可是不知道怎麼回應
說不出什麼有建設性的話
難道 連我唯一引以為傲的東西都失去了嗎?

表達的能力...
反應的能力...
理解的能力...
努力的能力...
關心人的能力...
愛人的能力...
愛自己的能力...(wait...本來就沒有...-_-;)

都遺失了嗎...?


我從來不敢嫌生活過的太平靜普通
因為我害怕自己ㄉ不珍惜會帶來無法招架的大風大浪
不斷的提醒自己 儘管現在這樣空空的我 都還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