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21:12:11夜行.翼

【佐櫻】櫻.回望.戀 第五章

櫻驚愕的看著這個根本不該出現的男人。

「陰狠的女人。」

櫻後退一步,心中不免冷啐一聲。

該死。


別看他的眼睛!



※ ※ ※



「月葻小姐,一切都準備好了,就等您出發」男人蹲伏在一張椅子前,對著椅子上的女孩說道。

「謝謝你,兜大哥。」女孩甜笑道。

「追蹤器的位置確定好了,請看看您右邊的螢幕。」兜站了起來。

就在月葻正右邊的畫面上,有一個紅點正快速的移動著,她瞠大了眼睛,進而怒視向兜。

「這是怎麼一回事?佐助大人怎麼會往北邊的方向去?」她拍了拍桌子,猛地站起來。

「小姐放心,這就是追蹤器的功用,我們可以快速的追蹤到佐助大人的位置。」兜擦了擦額頭上的汗,「如果您的身體狀況允許,我們可以在今天天黑之前就找到佐助大人。」他的語氣透露出些許的不耐煩,這幾天他真是已經深切的感覺到,有其父必有其女。

「那就快走吧,別囉唆了。」

※ ※ ※



「動手吧。」櫻冷冷的道。

「我必須承認,妳的機關很厲害。」鼬笑了笑,攤開了手掌。

他的笑聲在光線幽暗的空間裡迴盪,傳入櫻的耳裡,櫻凝神細看鼬掌中的不明物質。

一股涼意頓時衝上櫻的胃,她的胃在翻攪。

「妳大概認為我不會發現這個機關的破解方法吧,畢竟,我把腳倒吊在天花板上跑過來的樣子對許多人來說都很可笑。」說完,他還笑了幾聲。

「居然把染過顏色的引爆符全貼在妳走過的走廊上呢,真狠。不過,妳的前面是死路,只要我把燒成粉末狀的引爆符撒過去……妳會怎麼樣呢?」鼬低頭瞄著那堆黑色粉末,臉上泛出一抹笑容。

「快動手啊,你還在幹什麼,你不是殺人不眨眼的鼬嗎?」櫻譏諷的說,慢慢的戴上她那黑色手套。

「哼。」只見他冷哼一聲,黑色狀的粉末便朝櫻襲來。

「水遁,水龍彈!」櫻毫無預警的接印大喝,粉末霎時被一道水龍型的水柱衝的無影無蹤。

水充滿了整個廊道,櫻可以看見一道黑色人影在水柱中旋轉,水還不時的發出令人怵目驚心的爆破聲。

櫻早有自知之明,水一旦進入這個空間裡,就沒有辦法排出去,使用力量強大的水遁,一定會死。但她又能如何?一道小水柱是不能把引爆對自己的傷害力化為零的。

同歸於盡,但總比死在那堆粉下好,至少……她為自己最愛的人做了一件有用的事。

「是吧?佐助,我對你來說……還是有用的吧?」

水毫不留情的撲向櫻,她閉上眼睛。

一切都要結束了。

打從鼬的聲音傳入她耳裡時,她就知道一切都要結束了。

結束了……



※ ※ ※


「孩子,妳還好嗎?讓我看看妳吧。」一個柔和卻帶著一絲沙啞的聲音喚道。

「我……我死了嗎?」櫻喃喃地說,試圖睜開眼。

「什麼死不死的,別咒自己了。」聲音輕聲譴責道,櫻聽到另一個成熟的迷人嗓音,「小櫻,妳真傻。」

好耳熟的聲音,櫻頓時張開眼坐了起來。

她緊張的四處張望,期盼能看到一個熟悉又想念的身影。

「是我聽錯了嗎?」櫻虛弱的說,赫然發現眼瞼中帶著一滴淚,她連忙抹去。

「孩子,妳頭髮的顏色跟我一樣呢,呵呵……」又是一開始那個沙啞的聲音。

櫻連忙把注意力轉向聲音的來源。

一位蓄著和櫻髮色一樣鮮艷的婦人正笑吟吟的望著櫻,從她臉上些許的皺紋來判斷,可以看出她的年齡似乎是已經六十幾歲的人了。

「請問我……為什麼會在這裡?」櫻的小臉上寫滿了疑惑,這才注意到她坐在舊式的塌塌米上。

「是一位英俊的年輕人把妳帶來請我讓妳在這待一下的,他說他叫佐助,卻不肯告訴我他的姓,真是怪人啊。」老婦人說完,便遞給櫻一杯充滿花香味兒的茶,「把這喝下去吧,可以幫助妳提振精神。」

佐助?櫻的心猛的一振。

「妳全身都溼透了哪,是不是掉進河裡啦?」婦人用打趣的口吻說道。

為了轉移話題,櫻把趕緊茶喝了下去。

「怎麼樣?」老婦人又問道。

「很……香。」櫻說的話並不是敷衍的話,這茶確實很香。

「呵,妳好好休息吧。」婦人起身準備離去,櫻卻一把扣住她的手。

婦人臉上帶著的並不是驚訝或鄙夷的神情,而是充滿溫暖的和藹笑容,這讓櫻有些吃驚。

「怎麼了?孩子?」她緩緩問道。

「剛剛送我來的人,在哪裡?」櫻急促的問,眉頭輕皺。

「看看窗外吧。」語畢,老婦人便拉開了房間的木門離去。

櫻的心跳漏了一拍,連忙拉開蓋在身上的被子,飛奔到窗前。

一個足以讓她屏息的身影,就坐在窗外的樹上。

櫻還來不及叫出聲音,那道身影就朝她撲來。接著,就是一個緊緊的擁抱。




櫻.回望.戀 第五章 完

未完 請待續


翼之心聲:

好啦,翼終於決定要在這裡說出我的心聲了,因為我發現放在心情發言沒什麼人看,關於佐櫻,以後就放這裡吧。

我想一定有很多人覺得佐櫻沒有什麼發展,可是我們櫻為了佐助奮發努力的過程也不能只是稱作火影啊,很多佐櫻之櫻之獨白裡根本沒出現什麼佐助嘛~所以你們要體諒翼啦(找藉口),所以呢,加下來的發展會比較有佐與櫻的互動囉。
艾櫻 2013-06-30 15:10:06

拜託出下一篇~~~

月希 2007-11-01 18:53:41

好久沒有更新了耶~加油喔

~楓~ 2007-08-23 11:22:36

阿翼!!真的就要結束啦???(驚)
不要啦~某楓最愛看的就是阿翼的佐櫻文!!Q Q
不過這篇真的很好看!
我要看阿翼的佐櫻文呀~~!!

版主回應
哇哇,好感動唷,那我一定要加油! 2007-08-29 09: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