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21:55:18*//Lucy\\*

金中校慶︿︿(開心)!

今天是金山高中的校慶

想說要看看鍾妹和阿給的

但是自己去實在是太孤單了.0.

所以呢?!

XD電話拿了就找姐姐(甜甜)、布丁一起去金中參加校慶摟!

在這之前

真的超期待的

因為好久沒看到姐姐跟布丁了!!

不知道變成怎樣了︿︿

哈哈!!

最後見到面了!

真的超開心的說...
後來去接羽汝和嚴偉峻(因為他們不知道要怎麼走!)

等到大家都到齊之後

我們就一起去金中!(布丁還沒來 他在家當灰姑娘...)

後來也看到了好久不見的鍾妹和阿給還有乾妹(王忞)

大致上都沒什麼變

胖的一樣胖 瘦的一樣瘦 >< 哈!

我跟Mr.Dount(阿給)聊了好久

他的手機裡的親密照還被我們看光光嚕!



後來我們在那看他們跑大隊接力(大家都超快的說)

阿臻你還是一樣快!!

佩服!佩服!

但後來校慶到中午就沒了...

學生都各自回自己的教室去集合了!

要等到2點才能放學 ++

所以我和姐姐和布丁

就決定先去吃飯嚕!

令我意外的是 .0.

我們三姊妹這麼久沒見了!

不但沒變的生疏 還是跟以前一樣聊的很快樂︿︿

真的很開心說!

大家都分享著在新學校所發生的事情

我們一起抱怨一起笑

那感覺真的很好︿︿

結果不知不覺就2點了!

我妹就一直狂CALL 叫我們去找她...(還有她的同學)

後來很好笑 **

王忞一直說她肚子餓

結果我們6個人就到了7-11陪他們去吃”泡麵” XD

坐在7-11裡 邊吃泡麵 邊翻雜誌

姐姐整個很誇張 

她看到雜誌裡有一雙鞋子很好笑

就狂笑 是狂喔!

我們其他人是因為姐姐的笑聲實在太好笑啦!

我們大家都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

超丟臉的說 店員跟其他客人都一直在看我...

超好笑的說!

我們在那邊聊到4點多 (搞偎XD)

後來就說好各自回家了!

但後來姐姐說她要去摩爾買些東西

然後我就跟姐姐一起去逛逛了!

因為我太久沒去逛逛了! ><

最後我跟甜甜決定買一本交換日記來寫

哈!超高興的說! ︿︿

以後就有人可以陪我談心了呢!!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屁股跟著一隻烏龜 2007-11-04 10:46:33

(打哈欠~)

版主回應
那是很累的意思嗎? XD

很久沒會金山了!
一回去就是先去看看你們
有沒有很感動呀!><
2007-11-04 14: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