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21:43:21Sandy

被老公A点名啦

哈哈
今天去开台
虽说第一盘就自摸了
但是之后......
哎我都不想说了
不过还是挺开心的.因为很久没有见到珊他们了.


1.什麽時候的你是覺得最幸福呢.?

和朋友或爱人做自己最喜欢做的事

2.你會因爲什麽事而去自殺?

我不会那么想不开拉

3. 如果上天能赐你一种魔法,你希望是什么样的魔法呢.?

让所有爱的人留在我身边

4. 如果你的旧男友(或女友)分开一年后打电话给你,你猜他/她在想什么?

"我好想吵架"

5. 如果爱上一个跟你同性的好朋友.你跟他讲吗?

不会拉!!!!!

6.和爱人一起时,什么事最让你开心?

给我一个大surprise

7.你觉得拍拖和婚姻有什么不同和共同之处??

拍拖是纯洁的爱.婚姻是责任的爱

8.你愿不愿意为自己所爱的人做一切事情?

可能愿意吧

9.你在什么情况下会离开你最爱的人?

得了绝症 不想他知道

10.对于你的伴侣,你认为感性重要还是性感重要?

两个都重要的





搞定!
可是我现在没有老公
所以有点不是滋味.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