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01:06:26P展展

12月難熬月

 

一大堆的報告,每個都是重要的大報告

每天回宿舍第一件事就是想好好的睡上一覺

想在五專時,放學回家後還能去補習去逛夜市

現在,在學校空閒時間是種奢侈品

早點睡、睡飽飽、打電動樣樣都如同是夢幻逸品

誰不想早點睡?誰不想睡飽飽?

我想!我不能!我沒時間!

 

在這裡的時間每天都很趕

趕著快點睡覺

趕著早上勞掃,在趕著回來換衣服和匆匆吃早餐

中午趕著買午餐回宿舍,趕著吃完趕著小盹一下

下午的課上完後有時還要趕著去聽演講或勞掃

唯一的時間只有晚上,是那個趕了一整天的晚上

這裡的生活除了同學外其他都是一整個不喜歡

忙著做報告趕著過生活,這不是我。

不喜歡在這樣子的生活中再加上幾分的吵架,我已經有很多的壓力了,

enough!

上一篇:感覺的新生活

下一篇:龍鬚糖手指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