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14:08:27P展展

感覺的新生活

 

還是會想,想在別間學校過別種生活

但是

抵抗排斥的成分已經降低許多了

或許

經過校歌比賽後真的有差吧

這隻餐旅狐狸真狡猾

用這種方式拐騙學生的向心力

新環境適應了(perhaps),課程也開始接上軌道了,報告也認命的做了

就唯獨老師這一區塊是無法接受

KYU的老師感覺真的比較像老師

但這間學校的老師感覺很無能,感覺是學生準備好讓老師來看學生們上課

每科都需要小老師

某些科目的小老師的工作是替任課老師把屎把尿

而老師上課內容則是讓學生講課程內容,然後自己用廠商提供的PPT上課

哇塞!

這樣照著念也能當老師!!

而且

雖說禮貌很重要,但我覺得學校這樣做反倒造成師生之間的強大隔閡

老師請"您"簽名,光是這個您感覺起來代溝就夠大了!

亦師亦友目前在這裡我沒有看到

我喜歡KYU師生間的互動,一個有內才的老師不用學校定校規學生自然就會尊敬

制式化同時也等於壓抑,這又是我不喜歡的一點

我想

這裡我唯一喜歡的就只有善良的同學們和學弟妹吧。

 

 

 

今天小港依然沒有好天氣。

上一篇:不得不喝

下一篇:12月難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