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6 07:30:13

dear guys(下)

亲亲爱爱的同学们~~

东东

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没有很久...
但我一直很怀念我们一起睡的时光~~
你总是“欲求不满”...我没说错吧~~
真得很谢谢你呢...because of you ....
我的国中生活变得更加完美~~

乖女儿(谢瑶)

乖女儿呀...多就没来看老爸拉...
你心中到底还有没有哦呢...crying
不要有了“他”就忘了我呢!!!
我可是生你的人呢~~~
谢谢...你对我“爱”的一切...
miss u

易kitty

你真是让我无言以对....
但我真得很喜欢你在我身边的日子...
虽然你有时候有点白目...但我原谅你...
谁教我是好人呢....
miss u

老婆大人(黄安)

老婆大人啊~~~我的鸭店还好吧...
不会所有的鸭都落入你的魔掌当中了八...
我在这边有很努力的学习如何当好一个鸭店老板呢
相信我回去时...我们的鸭店又会显出当年的x风...
miss u



你白白嫩嫩的脸,好可爱哦~
你不会不要我了八~
我还想继续当你的地下情人啦~
不要抛弃我哦!!!

刘泽

虽然我跟你不是很熟,但认识你真的很好~

上一篇:dear guys(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