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00:10:20蘑菇

夜半,不睡

 


Am132

其實還沒吃藥就已經有睡意了,

但是卻不想就這樣睡著,

可能廣播的音樂太好聽了,

老歌、卻餘韻猶存;

可能看著喵咪玩得起勁挺有趣的,

白天像是一團癱瘓的肉體,

到了半夜卻變成精力旺盛的動物,很妙!

於是想讓一種感覺,持續。

可以看著一旁已經睡著的你,

能睡,真好,

而你睡得如此平和,

雙手還抱著枕頭呢,眞好玩。

Am315

眞的想睡了,

每間隔十幾分鐘,眼睛便開始闔起,

但是身體的器官很不協調,

腦子想繼續運轉、內心嚷嚷著說不想,

連兩隻眼睛也說不攏硬是掙扎著要睜開,

看著一起玩耍的照片!

Am400

最後,還是把藥吃下去了,

因為桌上擺著你給我的一顆心,

我想你的心是會叫我趕快睡的,還在磨菇什麼呢?

所以,一顆白色小藥丸就被吞下,

再不久因為藥效帶來的睡意,

鐵定會中斷我希望這持續的感受,

但是,也好,

這樣我才可以爬上床,                                                

在你一旁靜靜睡著。

 

 

 

上一篇:最好的時光

下一篇:渡口

妍巴 2009-07-21 21:03:53

睡不著是吧!

我前幾天也是,所以我睜眼了二十一個小時,看到了北京的黎明,也再次看到了那接近無限透明的藍。

有時,夜晚不睡,是很美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