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8 15:27:40*SANDY*

下午茶時光~Kafka

 
 
 
從何時起   愛上咖啡的香  蛋糕的甜

希冀著每個放假的周末

買一本好書 灌滿MP3帶上耳機  躲進咖啡館

就這樣讓靈魂放空地  過一個下午

 

 

 

 

 

 

 

 

 

從韓國回來後,一直很希望澳門也能像韓國林蔭大道般滿街都是咖啡館,有香噴噴的咖啡,有精緻美味的蛋糕,重要的是有一個讓人放鬆的空間。

 

卡夫卡的開幕,製造了不少話題性,可能是基於這種格調的咖啡館在澳門還不算常見吧,以致成為了facebook 上打咭率及貼照片都挺高的人氣店。



























我也是個好奇寶寶,想試試新鮮事,可是我怎麼覺得總跟它的緣份差一點點,去了三次,第一次是大排長籠,第二及第三次都正好遇著例休。

 

直至第四次,才終於如願~~我愛招牌的Caramel Macchiato ,對甜品沒有抵抗力的我,基本上每款都愛吃。

 

那一天我沒有點甜品,因為去用中午,點了海鮮意大利面和香蕉巧克力土司,飽飽!
 
 
 
 
 
 
PS: 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質素比較低一點。 
 
 
後記:卡夫卡的食物質素我個人十分欣賞的,店面也是裝潢得極有格調及舒適,可惜人太多,失去了咖啡廳休閒的氣氛,當你看到門外長長的等候人龍,你會自覺地把書本收好,默默吃完蛋糕就走。
 
 
 
*店面照片出自官網
 
 
 INFO:
 
 
卡夫卡KAFKA Sweets & Gourmandises
 
地址:
 
 氹仔布拉格街152號
 
Tel: +853 2882 0086 

小萍子 2013-04-16 15:59:19

^^
我也很喜歡咖啡的香搭蛋糕的甜呢!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3-04-10 14:23:44

雖然是用手機拍
可是拍得很好ㄟ!!!!
台灣很熱門的咖啡店真得生意都太好了~~~

版主回應
謝謝!

我看台灣也有很多話題CAFE~~主題佈置很讚呢..

今周去台灣旅行時我也計劃去2間~~
2013-04-10 17:26:46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3-04-09 12:04:28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