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2 16:47:18*SANDY*

雲淡風輕





踏入末日年,原本渴望轉變的我突然有了不一樣的想法,可能是受了末日論的影響,這一年我的目標是在目前的所有事做好,要無憾地度過這一年,到末日真的要來了,就能無牽掛地走了。


或者,說到愛,我還是表達得很含羞,怕肉麻,不過對於自己心頭真的在乎的人,我會嘗試用我的方法去傳遞我的愛。謝謝Tanya給我的啟示。

”有多久時間忘了去擁抱
身邊愛的朋友 懷疑幸福的存在那瞬間
其實早就擁有
多盼望有一段旅程拜訪每張熟悉的笑容

說到愛 就算是還似懂非懂
Let`s sing it out of love”


早前朋友教懂我生命密碼,說我這人一生只有一門功課,努力去尋找自己想要的東西,然而學習一生卻也只是茫然歸去,我信命運,但我更相信命運給了你某種啟示並不是要你順應而行,而是提醒你從中學會自重自處,走出一條自己的路。是的,我從來都是個不知道自己想要甚麼的人,今年給自己的功課是嘗試多點去決定,決定自己的決定。我想我是懂得的,至少從我不想要的東西中,我決定了一個重要的決定,難得的在這十劃未有一撇的事情上,你在考慮我的感受上出發全力支持我,即使結果將如何也無憾了。


最後亦最重要,在末日年給自己一個肯定的名份吧,是no where 還是now here  也好,沒有找到一到一雙願意牽著你到世界任何地方的手更讓人安心。









上一篇:瓶頸

下一篇:Let go

ivy 2012-01-12 17:51:36

好漂亮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