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9 10:37:23*SANDY*

Thai Hea


每年都去一次的泰國,雖然今次依然只是曼谷遊,但抱著要去放鬆一下,不趕行程地漫遊曼谷,感覺又跟以往的不一樣。

這次住了一間規模頗大的酒店,Pullman King Power,如果對比以往住過的精品酒店,這裡少了一件型格與特別,但勝在空間夠大,而且設施充足,尤其欣賞那個大泳池及小花園,閒來沒事在酒店逛逛花園游水又過一朝了,這種感覺才像度假。

















行程中最令我期待的是文華東方酒店的authors lounge,整個環境都很優雅,綠色與白色的佈置是我最喜歡的風格,專程到來這裡Tea time ,專程為來拍照而選好衣服,一切都沒有令我失望,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的輕微腸胃炎,令我胃口大減,連一個tea set我和羊先生兩人吃都可以吃不完,重點是...在沒有吃中午飯的前提下,戰鬥力太弱了!

在Authors lounge 待了兩個多小時,聽著外面有雨聲,還有現場演奏的音樂,好像一切煩惱都消失了。








































旅行需要合適的伴侶,遇上跟你志趣相投的伴侶,可以共同感受你所喜悅的,把這份喜悅無限放大。這跟找到一位合適的伴侶跟你用餐一樣,一個喜歡吃日本菜的人很難分享到愛吃西餐的人熱愛西餐的感受,至少我不能感受到,我也不喜歡獨樂樂,我的伴侶要除了看到我臉上的喜悅外,還要感受到我內心那份感動,這才算是有互動的交流。

所以旅行能令感情昇華,亦能令感情冷卻。


興幸我的羊先生跟我一樣喜愛日本菜,一樣喜愛拍照,一樣喜愛寵愛對方。

我要遊遍世界,我身邊留了一個位讓您陪我^^































稻草人 2009-10-20 00:39:32

又一家三口去旅行..真開心..
不過果個tea set咁多cake..
兩個人食唔曬都好正路既...

如果伴侶=旅伴..仲要係好旅伴..咁又真係幾perfect既...我都想..but..我已經兩年無去過旅行了...

版主回應
其實我見其他枱個個都係一個人一個tea set...重點係..佢地都食得哂...哈...如果我個日唔係肚疴..我估我都得ge~~

人地話去旅行會好易鬧交..至少我同佢去過咁多次旅行都唔怕..而且次次都好開心...所以我都覺得我有一個好伴侶加好旅伴好幸運...你要儲錢結婚所以去唔到旅行?
2009-10-21 12:2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