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12:04:28*SANDY*

與熊貓有約


 

吃自助餐時意外發現MGM內多了些熊貓佈置,當晚已拍了幾張照片,可惜晚上的燈光有點奇怪,拍出來效果不太好,所以趁周末與先生再到MGM,為的就是要拍熊貓與熊貓及阿熊仔相遇的照片。

 










出發前我在化妝





大熊貓抱著遊遊熊貓
















小熊貓跟阿熊仔...你們在看甚麼呢?

























阿熊仔騎熊貓








最愛這隻大熊貓了!





阿熊仔不合群...與我們的目光不一致



花圃中的小熊貓






站在樓上的大熊貓..I found you !!!!











我是一個情緒大起大落的人,因為小事而發怒,也因小事而大笑,不開心的事情最多兩晚就會忘記了,唯一些事情,記憶可以很長久。我明白庸人自擾的道理,也明白一切的苦惱及不快,都是來自自己的執念,知易行難,我卻控制不了自己最直接的喜怒哀樂,更控制不了別人的任何反應。

 

原以為可以放下的事情,還是會在意,到底我想不想放生自己?

 








上一篇:保姆男友

下一篇:Thai H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