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22:10:28*SANDY*

阿熊的心底話


阿熊仔雖然是一隻面無表情的,穿著拉鏈熊人服的某樣物體;阿熊仔雖然被作者設定有懶惰和貪吃的性格,不過SAN-X 出產這麼多的熊熊,沒有一隻是完全一樣的,所以我家的阿熊仔也會有著不一樣的性格。








雖然羊說阿熊是自閉的,但我相信不是這樣,他會跳海浪舞,也會和我說心事,經常要阿熊爸陪他玩,羊說我性格分裂了,阿熊是我的第二個分身,反映了我部分的思想,部分的性格,所以阿熊會駁咀,會懶到出汁,同時又會超嗲,是否這些就是我隱藏的性格?



有時,我會覺得阿熊有喜怒哀樂,他有表情,可能都是我幻想出來的,羊說得對,所有較受歡迎的卡通人物,大多是沒表情的,正因為沒表情,可以給人有更多幻想,或代入的空間。




如果有一天,阿熊真的離家出走了,那我是否就遺失了那個部份的自我?

上一篇:終點站

下一篇:我會回來的!

豬冬 2008-09-24 23:32:02

懶人村村長可以保證,依阿熊懶到出汁的性格,他係絕對唔會離家出走的,出走左,又點可瞓完食,食完疴,疴完再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