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7:07:05*SANDY*

只要開心,兩個人就足夠!



或許是近日身邊的朋友及同事都在籌備婚姻大事,我也在想以後的事,我嚮往結婚,嚮往婚後生活,惟獨有一點我有所保留的是,我的家庭是否一定要有小孩?

現時的我絕對沒有想過生bb,某程度上我是極討厭小孩,只要有小孩在我附近的話,我會開始皺眉頭,除非他不會發出任何令人煩躁的噪音。

我見已有bb的朋友,她們的幸福是我不能理解的,她們都說有小孩的家庭才是一個完整的家庭,又說當你年紀再大一點,你的想法就會不一樣,也許她們都說得對,但現階段我的想法是,我的人生是我的,我不能犧牲我大半的人生去成就另一個人的人生,所以,有小孩的幸福我暫時不想理解。

記得我以前並不是這麼抗拒bb的,是我姐的第二個bb出生後,這個情緒前所未有的高漲,或多或少影響到我現在的思想,如果教一個小孩要這麼嘔心瀝血的,我維持不了一小時,不是我嘔血身亡就是我變兇手了!

如果是開心的話,兩個人的家庭絕對也是一個完整的家庭,或許我們可以選擇養隻狗仔,我絕對可以接受。

上一篇:一個人出走

下一篇:臨界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