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15:35:36芝菱

花漾 [半月刊] 2號太準時...終於買到

2005/09/20 19:14 PM)
太準時的2號刊...終於買到
這次太準時,出書表也太慢PO...
害我從週一就一直跑便利店...
(我妹從週日就在問怎麼還沒出...)
拿在手上翻看真感動Q﹏Q+
見面禮好棒喔...
想要SP塑膠海報(反正大獎一定抽不中...粉認命)

漫博全紀錄拉頁
這和寶島的一樣吧(感覺看過了)

李崇萍專訪
老師好大方喔...一些家裡的照片都刊出來了...

THE ONE
刊頭的主角,沒畫鎖骨ˋ胸肌ˋ六塊肌...好像有點奇怪...(對比色不明顯)
樂樂對安格斯沒有心跳加速,讓我覺得...她真的會成為麻斗界的大明星...
但是看到後面覺得...樂樂是要配給流浪漢了吧...

FC
刊頭的安瑟兒...好可口...(愛看美圖的我不介意無節操)
衣杏開始冒險的一回...好期待由貴的妖精世界阿...(轉圈圈)

COSPLAY特輯
南宮燠畫的好棒,我覺得自己也成為他們的粉絲了....
(前面的"奧"字,原來是唸ㄩˋ(原來心聲篇那個"奧"是被念錯))

色誘中毒
好可愛的刊頭阿...
(小海你乾脆就變性吧XDDDD 可愛到沒天理阿阿阿阿阿阿...)
新角色-堤郁依(提浴衣 ? XDDDD)好像是個腹黑的角色...

SB
下一回總算能脫離"陰沉"了嗎?
SB塑膠明信片
這個背面白色的部分,我怎麼看都覺得... 絕 對 會 掉 漆 !!
如織似錦
原來新九郎(新酒廊 ? XD 好糟糕的新注音||||)不是真的爹阿...
鈴音叫出來的SAKURA怪是護法童子?
蜘蛛怪好噁(畫的好成功)

SP
刊頭也好可口噢...(心花朵朵開)

新書快報
幻海奇情6 8/20就出了,怎麼還排上9月預定出書表呢?

FB
好像有什麼沉重的事要發生...(還是沒看懂)

GR
好像還不錯看嘛...(回去翻第2回)

就這樣問問題
編輯群馬上就有人離開...(又想到瑪格也有一人)
人事調動好大...
嗯...編輯群也很愛用顏文字...不過我發現波波的話有錯字...(速度KEY成數度)

下回預告
如織的笛子護神再登場....喔喔喔好期待喔////
可是想到"就這樣問問題"裡面說集中3回連載,
害我很擔心第4回不知道在哪裡耶ˊ___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