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15:24:22芝菱

花漾 [半月刊] 創刊1號讀後感~

2005/09/04 15:47 PM )
感動之中又帶著驚嚇...努力適應
第六屆漫博報導
由貴老師的特別簽名板真漂亮阿...(雖然報導的圖片小小的)
翻譯還是由某"黃"女士阿...(不太欣賞她...)

FB
還是沒有讓我發萌的地方...
就這樣跳過吧~(眾毆)

SP
可愛正太出現~/////
(阿姨差點走向不歸路阿~~)

SB
不破尚的性格還蠻有趣的嘛^___^
(沒有從前面了解劇情...閱讀起來還是有一點怪...)

如織似錦
老實講....
我被刊頭的笛子謢神嚇到阿~~~囧
(雖然回函上已經提過了,還是在這裡說一下吧= 3 =)
就那個阿~~
笛子謢神的眉毛阿~
害我一直想到志村大爆笑的傻瓜城主啊~~Q__Q
那種眉毛讓我充滿無力感...雖然護神好帥...
我要努力適應那兩點阿~~!!
(有一點懷疑玲音是戀父情結...
不過要是我老爸也長這麼帥,我也願意走向禁忌之路!! 眾毆)
PS:主題就是從這一篇帶出來的。

The One
有趣的一回(繼續期待)

企劃-魔數密碼
我總覺得我的魔數密碼裡的形容都不是在說我...
(突然有一種我老了的感覺...ˊ__ˋ 不知道我是倒底有沒有看懂)

妖精標本
衣杏的人生還真悲劇阿...
期待下一回的發展!

新書快報
在這裡看到8月預定出書表....感覺好錯愕=口=|||
(應該要放九月的吧!?)

次回預告
插在雜誌這麼中間,有點不習慣....= 3 =

企劃-星情閃亮亮
質疑電波...讓我對未來2周充滿緊張感...

色誘中毒
那伽的新髮型...竟然是用安全剪刀剪的嗎?
(看到圓頭剪刀,覺得好神奇...)

GR
感想同FB

企劃-就這漾問問題
編輯部的人像太閃亮了...
(我決定要向完美小姐的須奈子一樣!躲進陰暗角落。)

企劃-追星後援會
有旺福耶...
不知道未來有沒有可能放五月天...= 3 =

回函
發現錯字...
ABOUT「花漾」的第2個問題
上面說:如果要幫本期花漾"試"刊號打分數....
本期已經創刊了耶= 3 =

贈品~蜜糖公主墊板
背面摸起來黏黏的....
不知道放久了會不會氧化掉漆...
(找個透明L夾包起來好了)
題外話
昨天想到要去買時...已經晚上十點了...
還好有鋪貨到7-11阿...內心充滿感激...
(雖然跑了2家才找到花漾....雖然不知道漫畫便利屋的創刊誌會不會送更好的...總之中午已經寄出回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