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2 23:09:45李奕

160712 太妍 @ 簽名會 後記

太妍說唱 UR 時 那個升降機關升高的時候她並沒有感到害怕  
cr:trr805

太妍忽然出現,給我們一個小驚喜 哈哈。開始簽名了
cr:itnw0628

太妍說她會跟SM表達讓演唱會VCR的歌曲發行出來
cr:trr805

太妍在簽名會最後說「我們明天也有簽名會,對吧? 你們都會來嗎?」

一些飯說會,其他像是我就只是搖搖頭。 太妍「看來,有一半的人很高興,但另一半不太開心」

太妍「讓我們明天可以有更好的狀態下見面吧! 喔 還有謝謝你們來看演唱會」

飯說「謝謝妳唱歌給我們聽」 太妍回說「謝謝你們。未來我會準備更棒的演唱的」

一個飯大喊「Taengoo jjang!」 太妍笑了,接著喊回去「你也是」然後她向飯答謝後,就消失了
cr:itnw0628

演唱會中哪一段表演曲目是最有趣的?
太妍「從 Night 開始到 Gemini 是最有趣的」
cr:itsakyo

太妍說演唱會 VCR 裡面的那些歌都是她自己選的
cr:TippaCha

我帶了花做為禮物。我想要給她百合花,因為後天是百合花日,但不幸的是她們沒有賣百合花。

因此我用粉紅色的繡球花取代。 因為她的花語是「一個女孩的夢想」。 我想要恭賀她完成了她的夢想。最近在很棒的場地舉辦演唱會

我把花給了太妍,太妍「哇喔! 你帶了花來!」 我告訴她帶花來的原因,然後太妍說「這好浪漫。謝謝你!」

接著太妍開始在CD上簽名,我對她說「演唱會非常的棒」太妍「謝謝! 這表示你有去!」 我回說「對阿! 兩場都去了,我很幸運」

我接著問太妍「每一首歌我都很愛,但是妳翻唱 Nell 的那首歌特別的棒。妳是特地為了演唱會錄製的嗎?」

太妍「阿~ 其實在錄製 Hands On Me 的時候就一起錄了那首 Nell 的歌,我已經準備很久了。你喜歡嗎?」

我告訴太妍「我很喜歡,而且我相信我不是唯一有這樣感覺的人。希望能有意天可以再度聽到」

太妍微笑著說「哇喔 真的嗎? 或許我應該考慮一下,在很好的準備後」
cr:itnw0628

翻譯:soshiaddict805
--------
說了第一次看到'聚集記憶的時間'的感想,從開頭아직도三個字開始到最後為止,都沒辦法喝水,太妍稍微笑了一下然後唱아직도~,然後看著自己,那之後我的腦袋完全空白了... cr:chu0039

Q:演唱會中哪個段落最有趣呢?
A:☺️Night開始~到雙子座,這裡最有趣
cr:801_81

把硬幣跟刮刮樂一起給了太妍
太:要刮哪裡呢?
飯:全部都刮刮看!
刮刮
太:大 失敗!
飯: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太:阿 這個硬幣也是要給我的嗎?
飯:不是喔 這是我的喔(瘋了)
太:阿哈哈哈哈哈哈ㅋㅋㅋ
cr:130059174

一過去就搖著egg shaker唱떠나요~둘이서~太妍就爆笑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太:買了egg shaker阿??!!
飯:對!!買來搖了~~
太:真的??粉紅色的去哪了?
飯:粉紅色的在家裡..
太:阿~
飯:阿 還有 這個(給了雙魚座的卡片)
太:哇 這個超可愛的 這是甚麼阿~~~ 信嗎? 卡片嗎? 阿 卡片~~
飯:唱UR的時候不害怕嗎??
太:我喜歡高的地方所以不害怕 哇阿阿~(這時給了elsa baby doll)卡哇伊..!
飯:Pray真的寫得好好 聽了之後哭了..
太:赫! 聽了歌曲之後嗎?
飯:對 TT 下一張專輯如果是用歐逆的自作曲構成的專輯的話就好了
太:我會努力試試看的~
飯:釜山場見
太:喔 那時候也會來嗎
飯:對 每場都會去!
太:哇 真的?到時候見~安妞~
cr:sintop_gg

飯:(男裝taeng cosplay入場)
太:你好.阿 這個 喔
飯:(隔著報紙偷看)
太: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飯:喔?ㅋ長得很漂亮耶?
太:ㅋㅋㅋㅋㅋㅋ喔呼ㅋㅋㅋㅋ
飯:阿ㅋㅋ這位很漂亮耶?
太:ㅋㅋㅋㅋㅋ不是ㅋㅋㅋㅋㅋ
飯:(wink)等下要跟我喝一杯嗎?(用嘴巴發出噠的聲音)
太:(對看)
飯:(噠噠噠噠)
太:什麼!!!!!!!ㅋㅋㅋㅋㅋㅋ不是ㅋㅋㅋㅋ
飯:歐逆,演唱會的時候有看到我然後指著我對吧?
太:喔!!那時候!!我看到你了阿
飯:喔喔
太:那個,那時候,坐著車出來,那時候你在我左後方
飯:twinkle的時候ㅋㅋ
太:對,那個時候在我左後方,就指了你不是嗎
飯:我因為那個太過幸福了,到現在為止都還無法睡覺TTT
太:不是ㅋㅋ要怎麼忘得掉
飯:ㅋㅋㅋㅋㅋ
太:ㅋㅋㅋ你每天這樣子過來,要怎麼忘得了你
飯:kiaㅋㅋㅋㅋ
太:誰有辦法忘得掉ㅋㅋ
飯:阿ㅋㅋ我明天會準備感動的過來的
太:阿,不用不用,現在這樣就足夠了ㅋㅋㅋ只要能來就..ㅋㅋㅋ謝謝
飯:謝..謝謝
太:沒事吧?不熱嗎?
飯:沒關係的,上來才穿的
太:謝謝
飯:(wink)(小愛心)(噠噠聲音)做完三種set下去了
下去的時候太妍在我背後用手揮了揮(趕走)
cr:nataengu
翻譯:n12739
--------
為了想聽到半語穿了校服去了.
나:歐!逆! 你好 歐逆!
탱:哦? 校服? (很驚訝的眼神)
나:我.. 年紀比姐姐大.. 為了想聽到半語 穿了10年都沒穿過的校服來了 所以可以跟我說半語嗎?
탱:不是... 不是 真的.... 什麼.. 真的嗎?
나:對 想要聽到半語所以穿來了ㅠ
탱: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나:半...語..
나:啊 對了 其實我現在在島上生活 為了得到簽名來到了陸地ㅠㅠ
탱:嗯? 哪裡?
나:島. 從島上來的 問我是從哪個島來的
탱:ㅋ 哪個島?
나:아직도(島)~🎶
大概4秒的時間太妍凍住了
安靜了一下子後 想說應該毀了 要講下一個話題的時候 太妍隔了一下子才笑了ㅋㅋㅋㅋ
탱:不是ㅋㅋㅋㅋ 等一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幾乎是趴著笑) ㅋㅋㅋ 아직도ㅋㅋ
나:為什麼隔這麼久才笑啊歐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나:可是真的 아직도 不是 是聚集記憶的時間 反應超好 在一般人之間也問有沒有音源 很多人都在找
탱:啊 真的嗎? 啊... 音源.. 嗯....
나:有出音源類似這種的的計畫嗎... 有嗎?
탱:低音質? 高音質?
나:ㅋㅋㅋㅋㅋㅋ 不是 低音質我們有剪來聽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真的反應 超~好ㅠㅠ
탱:嗯~ 會跟公司說說看音源的事 謝謝
나:(比了大姆指 太妍也比了) 我也謝謝ㅠㅠㅠㅠㅠ 演唱會真的很帥氣ㅠㅠ 掰掰
本來想說最後也沒能聽到半語... 結果打開專輯簽名的地方 在旁邊寫了半語! 太妍歐逆ㅠㅠㅠㅠㅠㅠ
cr:891205V

翻譯:woonu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