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8 00:37:56李奕

140317 Healing Camp文字部份翻譯

允兒:我們想著一定要來一次的,因為這節目很舒服。
MC:可以隨便提問唄?允兒:因為咱們節目沒有煩人的提問~~
MC:你看到我們眼中的火花了嗎?

(吃麵中)
MC:好吃不?
泰妍:(認真的吃沒聽到)。
MC:您能聽到我說話嗎?
泰妍:啊,跟我說話啊?很好吃
順順:我很少吃拉麵的,一般都吃炸醬麵拌麵的這種。
Yuri:有乾飯不?
……結果要收走拉麵的時候,孩子們堅持要吃完…就是不放手…………………

MC:比出道時候漂亮的人?
少女們:改成”出道時候最漂亮的人吧“!
MC:好!出道時候最漂亮的!不是現在! ! !
徐賢6票 Tiffany2票 Yuri1票

MC:覺得今天的提問給的回答會最讓人不安的成員。
孝淵3票 泰妍秀英2票 yuri 西卡1票

MC:少時裡最有性格的人?
秀英:是那種“你死我活”的……
MC:就用“你死”xi和“我活”xi來命名吧。
孝淵:不是你死我活,是吵架OK,暴行NO。
MC:那個“你死”xi是你嗎?
孝淵:……是……

“我活”xi是誰?
成員們一致選出的:泰妍。
泰妍:Gee的CB舞台,第一次拍的時候,有點失誤沒拍好我的,但是孝淵拍的很漂亮。
孝淵:那時候還是初期,都只會注意自己的部分,但是心裡不能堵著就說出來了。

徐賢最羨慕的姐姐(其實是跟誰有點想說的)?
徐賢:(選了Yuri)我五年級第一次去練習室,遇到yuri,打了招呼,說自己叫什麼名字,但是太緊張聲音很小,她說“得說敬語啊”!那時候歐尼還帶著紅色的頭巾

秀英:那時候我們練習生什麼都得做,擦玻璃,掃廁所,打飯的,看到現在練習生(不好的表達)………………的樣子,覺得不平衡啊。

MC:這有一個侄女呢。
Sunny:反而是最辛苦的,當時我在別的學院練習,都準備了3人組了,都開始跑大學的活動了,結果就……去了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大發事件:五位:練習七年才出道。四位:在得到一位的那天差點死掉。

那之前從來沒拿過一位,我們在車上牽著手禱告,拿著糖,結果車子出了事故,我們跑過去的,當時是距離直播還有5分鐘才到達現場。
MC:那時候應該叫個摩托車的

當時負責我們的經紀人辭職了,後來在他婚禮上見面的時候還很可憐的說,孩子們過的還好吧……
MC:剛才西卡悄悄的說,總結一下就是,當時就不該給我們接那個活動的

二位:少女們的戀愛認證。
允兒:本來覺得自己是馬年,覺得應該會不錯的,結果第一天開始就這樣,有點慌了。當時只是做節目,也沒有過多的交集。但是不知道那期節目會被使用這麼多次。
MC:約會都乾嘛?
允兒:就報導說的那樣吧。

MC問秀英:去年年初的時候就被發現了,但是否認了吧?
秀英:當時也沒有見面多久,只是“相互了解”的階段,就沒怎麼說,況且那時候也沒有照片出來嘛。其實那時候我也沒找到自己的位置,有點擔心。
MC:和元彬的傳出來的時候,男友什麼反應?
秀英:他說,我像玄彬啊

允兒給成員們發了很長的短信:擔心因為自己,而其他人也被問到同樣的問題,怕影響到成員們。

MC:sunny什麼看法啊?
Sunny:希望他倆幸福就好,還是希望我們9個都要幸福啊,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少女時代的大發事件:一位:少女們的青春期。
泰妍:一直忙碌著,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好幾年了,也忘記了年紀,對我來說,就像自己停留在21歲的時候。別人問的時候也要想一下。 (Tiffany悄悄的說25了)泰妍:對啊,25了

MC:喝酒吧?
泰妍:一般不怎麼出去,在家也會想很多,睡不著,想要睡覺就喝一杯,我一杯就夠了。孝淵哭了。
MC:怎麼哭了?
孝淵:我都不知道她這麼想的TOT…………我希望大家敞開心扉的時間可以更多。
泰妍:我是那種你不問我我就不會說的類型, 好慶幸能在一個組合裡。

yuri;最近很混亂,不知道以後要做什麼,每一天沒有什麼大的目標,只一天一天的跟一起長大的朋友唱著歌跳著舞度日。我現在才會想著,我到底想要做什麼?就像迷路一樣,也想著少女時代能不能更加幸福更加美好。

泰妍:最近新出來的女團好多,會擔心fans爬牆,所以想要快點發唱片。
MC:最小的徐賢吧?有沒有想退隊啊?都是姐姐……
徐賢:這說啥呢我從來沒想過啊!
孝淵:我們空白的一年之間,別的隊員也在音樂劇和主持和電視劇之類的,我在家想著,現在的的每一小時都會左右將來的人生,所以跟很多不同職業的人見面,也去尋找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我喜歡滑雪,就去學了,呆著帽子捂得嚴嚴實實,而且嗖的一下從別人身邊就過去了,也沒人知道我,後來就去參加比賽了,結果我滑的最快,獲獎的時候就把帽子摘掉了^^

秀英爸爸代表少女們的家長寫信。內容卡掉了TOT。最後一句是【我們長久走下去吧】

MC:覺得五年後會有什麼大發事件?
Tiffany:五年後的結婚認證?
成員們:怎麼就結婚了! !還承認! !
T:O_O(天真的)都30了啊該結婚了啊~~
成員們:那就換成“結婚發表”吧…………
秀英:我要把少女時代背後的故事全都寫下來……
Sunny:那你就得離開韓國了……
MC:那是自爆啊!


翻譯:飽貓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