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17:01:30李奕

【採訪】少女時代允兒:「通過《總理和我》想要得到的外號是…」


少女時代允兒透露了上演漏洞百出的記者的感受。

允兒在KBS2新月火劇《總理和我》中扮演漏洞百出的記者南多貞角色。

《總理和我》講述一個國家的總理和對他進行採訪的年輕女記者的愛情故事。劇中,李凡秀飾演非常頑固的總理權律角色,允兒則飾演非要跟權律結婚的20代女孩,是一部浪漫喜劇。

在繁忙的拍攝中,允兒接受了媒體的採訪。

提問:你在《總理和我》將展現怎樣的樣子?你期待怎樣的外號?

允兒:到現在為止我所演的是在逆境中,仍然善良,而且純真,耐性的角色。南多貞也有類似的一面,但她的性格本身很洒脫,沒有眼力見的角色。我曾演的角色是安靜,而且可愛型。這次要演繹出非常吵鬧,而且耍賴類型。

我自己根本不想"要看起來好看",而努力去演戲。我覺得通過這次機會,再次去挑戰演技。相信演完這部作品會有很多感受。相信觀眾們也會評價。

而且,每次出演電視劇就產生很多外號。所以我在期待着。大家說我在演戲方面成熟了很多,而且變得很有趣。

提問:為了演《總理和我》,你在哪一方面努力?

允兒:我看了很多次劇本。到現在為止演過的電視劇中,讀劇本讀得最多,努力最多,也讓我感到負擔的作品。每天開始拍攝前祈禱,我都沒有這麼懇切地祈禱過。希望這次電視劇能夠受大家的歡迎,成為留在大家的記憶中的作品。

轉:kpopstarz